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鈴鐺857金剛玉環
2010/12/26 16:29:14瀏覽248|回應0|推薦0
鈴鐺857金剛玉環

   
   
   「余翡妹妹…,我鑲了一個紅剛玉金環、、送妳吧,、、環裡還刻了字?!」
   
   「喔=莫棄莫離+不失不忘…嘻,、、你眼睛看不見=怎麼也會刻字呢?」

   
   「我是五年前=喝了甲醇毒酒=才雙眼失明…當然=還是可以刻字、、。」
   
   「喔=誰給你喝毒酒的呢???是不是=我爹爹呢???我姨媽說…我爹爹很壞+很壞=害她自斷右手+害你家破人亡…對嗎?」
   
   「嗯,、、其實=和你爹無關…我家裡=本來就有個內賊=唐門師姐…我娘是四川唐門的人=她背離師門+離棄本家…所以才有此禍,、、甲醇毒酒=是我唐門的爺爺親手灌我喝的=也是我師父的親大哥,所以和妳爹爹無關,、、當年的大火=也是我娘自己放的、、,她看我爹不願獻出寶劍=寧可自刎…所以就引火自焚=為我爹殉葬、、,我的腳=是我師姑…誤灑蝕骨粉=所以才會中毒…,也和你爹爹無關…,我本以為=是你爹爹所為=但是…前日在江北=我師叔、、已經幫我釋疑了,、、所以余翡妹妹=你爹的事…別放心上!」
   
   「啊=真是這樣嗎???那=太好了啊~~~那我們趕快回北京=稟明我爹…我…嘻=我喜歡你、、,再陪我上京吧!」
   
   「唉,、、雖然你爹當日=並不是放火燒莊的罪魁禍首=但是…卻強兵壓民=要我父親獻出寶劍…所以才有此禍,、、余翡妹妹,、、我父母雖死=但是聽我師叔說=我寧翔叔叔還在世,、、這件事=我還是要稟明我叔叔…,可不可以=再等一陣子,…好嗎???、、況且=我眼盲腳殘…妳…真的=不在意嗎?」
   
   「好吧…就等找到你叔叔吧,、、當然很在意啊=眼盲腳殘=很不方便=很痛吧…,該怎麼治療呢???搞不好=還是有眼睛復明+腳傷解毒的方法啊!?我看你好幾次=毒發…疼痛不堪=就很心疼你!」
   
   「余翡妹妹=我不想瞞妳、、,甲醇毒酒=讓我的眼底經脈全毀+而且眼壓過高=只能剜除眼球+裝上琉璃義眼、、,蝕骨散(砷中毒)也只能盡量清創=砍除病肢=用傷藥治療=別無他法…;我這輩子=就是又瞎又瘸…哈=妳、、別心疼我、、,沒事了!」
   
   「嗚、、怎麼會不心疼呢,、、如果你又瞎又瘸=我就當你的眼睛+你的腳、、一輩子扶你+牽你,…你別=又突然離開我…我…會打你喔!」
   
   「哈=我…我永遠都不會離開妳,、、妳放心好了…一輩子陪妳,、、等我找到我叔叔+治好眼痛+腳傷,、、我們就回山上!、、牽手相伴+白頭偕老!」
   
   「好啊~~~你聽…我剛才買的鈴鐺=我也繫一個在金剛玉環上,、、你永遠都聽得到我喔,、、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太遠、、,你若聽不到鈴聲=就要來尋我…喊我名字=我就在你身邊!、、情比石堅、、海枯石爛=永不改變!」
   
   「嗯=一言為定…我永遠都不會離開妳!」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剛玉是一種由氧化鋁(Al2O3)的結晶形成的寶石。摻有金屬鉻的剛玉顏色鮮紅,一般稱之為紅寶石;而藍色或沒有色的剛玉,普遍都會被歸入藍寶石的類別。
   剛玉在摩氏硬度表中位列第9級。比重為4.00,有六角柱體的晶格結構。因著剛玉的硬度,和相對比鑽石更低廉的價錢,它成為了砂紙及研磨工具的好材料。
   
   @@@
   
   午安+下次見!!!
(2010/12/26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73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