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離717獨自生活
2010/09/19 12:29:44瀏覽246|回應0|推薦2
分離717獨自生活

[文报论坛]

我和你分離 獨自生活的苦楚
從不願意去相信自己嗎 自由選擇

你可知道 我是多麼渴慕你嗎
忘了如何傷心 與你遙遠的距離

人的心 都是如此 複雜難解

@@@

保持靜默,讓自己思考!...想再多都沒用,小白菜=一直都比他堅強多了!用什麼來減輕壓力呢???

忍耐一下吧,、、也不知道為什麼,當她靠在他身邊=就覺得…好安心,她喜歡他身上清淡的氣味+柔軟白皙的肌膚…他好瘦=膚觸好溫柔、、,她好喜歡挨著他坐,心裡好平靜!

他喜歡吃巧克力,有時候=會分一半給她、、苦苦甜甜的!!!

@@@

知道自己=和別人不一樣…是殘障,、、自己的親身父母=也早就離婚、、,有缺陷的孩子~~~;她為什麼還肯留下來呢???

有時候=他也會懷疑自己的存在價值…,更多時候=寧可保持冷淡+疏離!!!

@@@

保持完整=從心裡重建開始,~~~她總是看到完整的他,或許別人永遠都看不見=更纖細+敏感+溫柔+勇敢+堅強…美麗+大方!

你的心 是我安歇的港灣
黑暗的夜 夢的黑甜鄉

@@@

别放下、别放下

送交者: 安均 于 北京时间 03/12/2007
回答: 放下 羽森 于 03/12/2007
主题:别放下、别放下

[人权论坛]

别放下、别放下
在期待了许久之后
有时成功的希望
就在最后的一瞬间

我可以十分严肃地告诉您
当您写了 画了无数个
毫无意义的“0”之后
最后的一笔 就是0字前边的1

有许多的人
在黑夜中放下了
有许多的人
在绝望中放下了

那在黑夜中放下的人
他们在光明的边缘仆倒了
那在绝望中放下的人
他们在魔鬼的谋杀中死亡了

我正是在死亡中坚持
我正是在黑夜中高歌
我正是在阴间得到了上帝的择选
我正是在邪恶之中点燃了正义!

别放弃、别放弃!
就当您 从开始就在画“0”
从来就一无所有
从来就是赤裸的肉体!

如果您希望的没有得到
如果您需要的没有实现
如果您还没有看到那个“1”字
那个“1”字就已经站在您的面前!

那就是上帝的仁爱
那就是上帝的光芒
那就是上帝的考验
那就是上帝的安排!
2007年3月12号

@@@

颱風天的低氣壓=讓人很不舒服~~~,濕濕黏黏的….!

每次颱風天=小白菜都很興奮、、,一直想=風大一點+雨大一點~~~她好想去海邊看大浪=可是才剛回來,他一定不肯再陪自己去海邊!

他在廚房=煮麵+煮稀飯+煎餃子~~~,颱風天=還是要吃飯!

她穿了小可愛+超短的熱褲=懶散的坐在小廚房+小餐室,~~~看落地窗外=被強風+暴雨搖曳的樹叢…,然後緊盯著他看!

「小白菜姑娘=妳中午,~~~想吃什麼=拉麵+稀飯+煎餃!?蛋花豆腐青菜湯、、。」

「我要吃比薩!幫我倒黑松沙士…。」

「喔=好啊,~~~打電話去叫吧!...」

「先吃幾個餃子吧…,好無聊的颱風天,…我們再去海邊!」

「喔=不要,~~~好危險!」

@@@

有時候 我也會想
獨自生活~~~放棄一切
疼痛會緩解…煩惱全都忘掉

@@@

「沙士+兩顆紫蘇梅…喝慢一點=免得賬氣=又喊肚子痛!」

「好啦~~~風+雨=好小…如果=到海邊去=才會像颱風天啦!」

「?!妳要幾個餃子…5個???」

「4個,~~~等等還要吃比薩!」

@@@

身心分離…把痛苦抽離
檢視 生命中 最重要的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426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