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持716長期抗戰
2010/09/18 22:46:49瀏覽209|回應0|推薦1

所有的一切 我的堅持 長期抗戰

絕不退縮 一點都不放棄 生命價值

到了現在的地步 又有什麼好害怕呢

@@@

讓心情鎮靜下來,…=不吃鎮靜劑,不吃安眠藥+不吃養心丸,因為太過愛你+愛你的缺陷+愛你的所有,一言難盡,、、夢境天堂!

每一天=都是 需要奮鬥。

好累+好煩,幹麻要承受這些壓力=彼此競爭+彼此成長=沒有逃避!

文旦姨媽的朋友=送她一大箱,月餅=更是好多盒。

什麼都吃不下,腰好酸+肚子又開始抽痛,雖然=把麗娜牽回家,還是好孤單!

「姨媽,妳中秋節還在台灣嗎?

「?怎麼了,妳希望姨媽陪妳過中秋節???

「沒啊,~~~姨媽有事的話=沒關係啦!

「哈=怎麼會有事、、我們來烤肉+賞月妳邀請幾位朋友+同事來家裡啊,、、妳公司的周華聲、、,請他來吃飯!

「那要不要也請他啊,、、姨媽如果還是不接受他,我….好為難!嗚、、呼!?」

「喔,小翡別哭啊,、、姨媽=+惜妳、、,妳想邀請誰=姨媽都100%歡迎!」

「那只要請他+周華聲、、喔!」

「好啊,~~~全聽小翡的呢。」

@@@

每一年,都和他一起過節,生活本來就是=長期抗戰,甜美溫馨!

可以和妳 一起看月亮嗎

一切還會有什麼 損失呢

@@@

「小翡,來吃飯啊?!

「我不餓,吃文旦+月餅,就飽了,=文旦好甜啊,、、嘻=姨媽+我想拿幾顆文旦給他吃喔。」

「??哈=不是才剛回家嗎???唉,、、去吧=姨媽也約了幾個朋友,~~~來練習瑜珈!

@@@

一個喪失眼睛功能的身體=並不是真的失去視力,失明的人依然可以看整體、、,愛情的治療師。

就算癱瘓的身體=還是可以達到高潮,、、沒耳朵=可以聽沒舌頭=可以講話沒有手=可以觸摸,、、沒有腳=還是感覺到幻肢痛!

周華聲=參加的團體治療課程,按摩他的斷肢+學習和自己的缺陷=和平相處!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從心裡感覺到身體的完整!!!

@@@

一天二十四小時,、、什麼時候=最容易沮喪呢!?

渴望一個正常的身體+正常的關係,那麼難嗎???是誰排斥誰呢!?放棄爭戰了嗎???

把讓自己難受的事情 列成一整行

一個一個消去 或是 越來越長的名單

@@@

文旦帽子、、,嘻=你戴戴看+、、好甜的文旦柚,、、你吃吃看!

幹麻皺眉頭啦!

「這麼晚了=怎麼還來呢?、、」

「拿文旦來給你吃+還有牽麗娜來還你啊,、、我怕麗娜想你啦!

「傻瓜,...明天再來=也一樣,、、颱風要來了,~~~快回去=勉得姨媽擔心,、、明天=還要去展場嗎?

「不知道、、,我認你家的床=我在我家,也睡不好!

何必生氣 何必沮喪呢

誰和 時間賽跑 會贏

如果人生 有很多階段

現在 該是 到了那裡

@@@

『喂~~~,小翡、、妳在那裡,、、颱風要來了,明天我們別去看展了,、、妳的作品很棒喔,我訂了一些月餅+星期二在公司下午=要辦茶會,、、妳帶姨媽來吧、、,颱風天=小心點喔!』

『喂,、、喔在他家啊,、、好啦=不去就不去吧,、、喔、、姨媽也要邀請你=中秋節去我家賞月+烤肉!...好啦~~~謝謝…!

『誰打來,周華聲???

『嗯,明天不去展覽會了=颱風要來了!!!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424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