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緊張713參加競賽
2010/09/17 21:14:57瀏覽297|回應0|推薦4
緊張712參加競賽

[文报论坛]

唉,唉,唉、、,會不會得獎啊+會不會得獎啊=好可怕=參加競賽,、、不敢去看啦=星期六的發表會=啊~~~我的櫻花樹=會不會入選呢???

「哎,小白菜姑娘,~~~妳別一直碎碎唸了=妳不想去看發表會=就算了,~~~我替妳去看吧!」

「喔=你又看不見,…啊=周華聲也會去啦=好可怕!」

「???哈=那妳也別擔心了、、,就是參展而已=擔心啥啊??? 周華聲去=就好了啊!」

「才不好=那個白痴~~~我又和他吵架了啦!啊=咚,人家好緊張,…唉呦=肚子好痛!」

「好端端的吵什麼呢???…哈哈,…不怕+不怕,~~~別緊張啦,、、我抱抱妳吧!」

越是在乎=就越緊張~~~,喔=煩死了啦=為什麼=不內定就好了=還要選來選去!、、哈=有得選=才有價值啊!!!知道,~~~萬一沒選上=好丟臉,~~~怎麼會呢=還是佩服妳有本事參選=下次加油~~~再接再厲=失敗為成功之母啊!!!喔…肚子好痛+頭也好痛啦!!!哈…算了=別煩了~~~我們去看電影吧!、、不行=沒心情看了啊=我要回家睡覺,~~~喔=阿樂=我們回家吧!

小白菜=因為明天的金飾珠寶發表會+參展競選活動=所以緊張的肚子痛=要小班長=早點接她下班!

@@@

「那個=死周華聲,~~~隨便就拿我之前給秘書的草稿,~~~心情系列=送去打樣…而且=也送去發表會,、、喔=那不是我最終的設計款式,、、而且=還多了一大堆碎鑽=增加一大堆成本…,雖然=更華麗+璀璨!、、喔=不過=我更在乎…櫻花樹=會不會得獎啊!?」

「??心情系列+櫻花樹…,哈=妳到底有多少設計=去參展呢???」

「就兩件啦=心情系列~~~是公司的展品+我個人是=櫻花樹啦!、、喔=肚子好痛!」

「??要不要先去看醫生!?」

「不要,…你讓阿樂+麗娜陪我睡吧?!」

「哈哈=乾脆,…今晚=我陪妳睡吧!」

「喔=好吧,~~~幫我揉肚子喔!...」

「嗯=哈哈,…好啊~~~何樂不為!先含兩顆、、人蔘定神丹+養心丸吧…!」

「喔=我不要吃中藥啦,…有效嗎???」

「有啊,~~~不然=我還有安眠藥喔!哈…。」

「肚子好痛=先幫我按摩一下…!」

「嗯,、、我先煮些營養粥=肚子痛,…還是要吃點東西!、、妳先去躺一躺,…休息一下!」

@@@

「喔=我想先吃冰淇淋,…巧克力甜筒+布丁冰棒…喔=怎麼辦啦!」

「哈=冷靜一下啊,~~~哈=好啊,~~~先吃點冰吧!」

「怎麼辦啦…啊=我快要瘋了啦!」

「嗯,、、哈…放鬆一下,、、過來吧,、、想像=妳,正在一處漂亮的海濱度假小島…,參展完=我就帶妳去!、、什麼煩惱都沒有了啊…!」

「好吧…我要吃=皮蛋瘦肉粥+炸雞球+炸四季豆+炸鮮猷魚…炸香菇、、炸蝦仁、、炸百頁豆腐..。」

「喔=光吃炸的,~~~行嗎???我燙些青菜,...讓妳配稀飯吃!」

「嘻=我還要配肉鬆+你的醬菜…,先幫我按摩肩膀吧,…好舒服!」

@@@

我的理想生活…不用太過奢華
到你的辦公室…講些奇怪的廢話
我也會 很出名喔~~~下星期的茶會
還有預定 我的月餅禮盒…公平競爭

@@@

「要不要先吃幾個…=甜甜圈!?…MISTER DOUNT…,、、中午=我託秘書去買的喔!」

「好啊,~~~哇=小的甜甜圈,~~~好可愛!、、」

「要不要配牛奶喝呢???」

「不要,~~~我要喝可口可樂!」

「哈哈=好啊,~~~不緊張了嗎???肚子不痛啦!?」

「嘻、、回家=就好多了~~~明天=我不去發表會了~~~後天再去,、、後天才公佈競賽結果啦!、、喔=好多了~~~明天=我們去熱帶嶼度假,~~~姨媽=有一間小木屋喔!」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42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