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信614感情用事
2010/07/21 22:18:25瀏覽351|回應1|推薦8


焦慮 從何而來呢
誰該相信誰呢

發呆中=小白菜,…常常這樣=雖然她知道,小副總=忙得半死,…她永遠一副氣定神閑,無所謂的態度!!!

好好吃的雞排!...到了下午=她就想吃零食+配紅茶,、、慢吞吞的=好比在散步、、買了一大堆=給公司同事吃+喝!

「蕎麥冰沙=好像,…很好吃耶,XX杯吧=嘻、、大家一起喝,喔=等等外送喔=我還要去買雞排!」

小白菜=回來上班,…兩三個月了=整天…還是打混摸魚=一直到,…快被小副總=給FIRE…,她才稍微=認份一點!

「、、小+白+菜、、姑娘=妳再給我打混看看=妳就不要來了!...氣死我了=上星期…就請妳=清點公司的文具+紙張+消耗品,…到底是怎樣=就這麼一點小東西=都辦不好嗎???...還有=回家前…把吃的零食=清乾淨…免得公司=長一堆…蟑螂+螞蟻!聽到了沒啊!、、氣死我了!!!」

「喔=好啦=知道了啦,…別氣了啦=氣死,…活該=嘻!」

「妳,…還給我=嘻皮笑臉!」

「喔=我要去買雞排=給大家當點心吃啦…886!」

沒人會唸她,、、通常也沒人會管她;、、但是=小副總…還是很喜歡唸她,、、快變成習慣了!他覺得=工作歸工作,…感情是感情=不能感情用事,、、不然公司就玩完了!

@@@

「好好吃的青木瓜=剛好配雞排吃…,太好吃了!、、唉呦=幹麻苦瓜臉…是你=要我們定下午茶時間=又想反悔啊!?」

「沒事、、,妳吃就好,、、我等等還有事!」

「?!喔=夏小敏,…陪你去應酬嗎!?」

「不是=溫陽陪我出去,、、妳晚上=自己回家,、、或是=去找一郎吧=我今天…會比較晚一點=不能哄妳睡了!」

「好啦=你忙吧!」

煩死了=整天,…都不知道=在忙什麼!?一郎也是很忙啊=去找他,…有個PPP用,、、我自己去逛夜市吧!

@@@

全都是爛人=只有在我生病的時候,、、會對我好,、、不然=都好忙;、、算了=先去找鄭一郎吧,、、好久沒去看他了。

他的公司=在敦化南路上…好高的樓=可以看到101+林蔭大道;、、不過小瞎子的公司=可以看到大安森林公園+觀音山,、、各具千秋吧!

她去找=鄭一郎…,也一樣…帶一大堆冷飲+零食;、、一郎公司的人=看到小白菜,…也一樣=當成隱形人、、大家都認識她=大家都不會特別招呼她。

一郎=也幫她留了個小位子=就在他的門口…,打開落地玻璃窗的窗簾、、,就可以看到他=認真工作+無比專心!

他會摸摸她的頭=問她,…乖不乖啊!?好像=她是他的小孩一樣,、、他也喜歡=吃便當+天天加班!!!

「小翡,…等等=要不要幫妳叫個便當呢?」

「不要=剛才吃過雞排了啦!」

「喔=哈…寧靜那邊=忙不忙呢?」

「忙死了=別人很忙、、,我還是很混啦!」

「呵呵=那妳坐的打電腦玩吧~~~我等等忙玩=送妳回家!」

兩個愛加班的怪胎=都不知道,…在忙什麼啦!

我相信 每個人 只要努力 都會成功
不論什麼事 心想事成 天天如意

等啊+等的,…怎麼還不下班啊=算了…那我先走了啦!

「算了啦=你忙吧,~~~我要走了!」

「等等,…我馬上就好=等等請妳吃宵夜,、、看妳吃藥+睡覺=我才放心!」

原來=他們兩個人…約好了=每天都要盯著小白菜吃藥,才能放心。

神經病=當我是白癡嗎,…實驗室的小白老鼠,、、就愛餵藥給我吃=喔,…煩死了啦!、、一點都不像男女朋友=好比老媽子啦…父母親管小孩一樣,、、一點都不浪漫;、、真不知道=他們兩個死瞎子+大白癡=心裡在想什麼!?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249361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0/07/21 23:20

了妮吉祥

這真是快樂 的不得了

不過三人行  可是好

詞意真棒  情 境 聲 意 人物皆滿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