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抱歉610堅定不移
2010/07/18 20:30:50瀏覽284|回應0|推薦2


拋開一切之後
別問我 關於什麼呢
閉上眼睛 堅定不移

我們的決定 我們的生活
我常常想起你 無限的歉意

@@@

坐公車=上山,、、小瞎子副總=很節儉+不愛麻煩人=哈…!

「喔=好熱,…公車=又沒冷氣,~~~還要等多久啦!?」

「哈哈=車很快就會來的啊,…節能減碳=少吹冷氣,、、心靜自然涼。不然=可以請一郎去載你啊!」

「好想開車=你又不肯坐我的車…,一郎還要加班=晚上才會來啦!」

「搭公車=也很好啊~~~,坐位比較高=看得比較遠!、、喔=晚上可以辦烤肉晚會…看星星。」

「好無聊,…我們要去夜遊啦,聽說山上,…會有精靈喔!」

妳是我的 精靈女孩
業之女神 黑色雲豹

@@@

夏天的黃昏,、、暖暖涼涼的晚風,知了+不知名的小虫,…都在鳴叫,、、光腳踩在田埂+草地上、、,癢癢的,空氣中都是青草+瓜果的香味!

他們兩個=比較早到…,其它人…都是晚上才會來,、、通常都是大清早摘瓜拔菜,、、黃昏時=西瓜都曬得暖暖的!

每個人=都會有療傷止痛的方法、、,這裡就是他療傷的地方!…如果可能的話=他想當個小農夫~~~,在馬路邊擺個賣菜+賣瓜果的小攤販,日出而做+日落而息、、,哈=如果小白菜…理解=他的生活…並不難過=因為有她!

「哇=西瓜,…原來長是在田裡,、、不是長在樹上啊=好好玩,、、好大顆!誰種的啊,…好多西瓜、、誰照顧!」

「、、我種的啊~~~,我假日=沒事…就會這裡、、拔拔草+施點肥啊,哈=平常就是交給附近農家、、。」

「喔=快來幫忙摘西瓜…,好重、、要推小車子來裝西瓜啦!、、等等大家=都會來吃西瓜啦!」

我該成長的是 知道自己 正在處理什麼
放下所有負面的想法 負負得正 越來越成熟

@@@

小白菜=到底算誰的女朋友呢???大家都覺得=很奇怪,、、三人行嗎???不過大家都知道=她病得嚴重、、,朝不保夕…能多一天相處=就是緣份。

晚餐=就請附近的農家,…幫忙準備一些=家常料理、、,還有簡單的烤肉工具+食品、、。

這附近他很熟悉,、、不用拿手杖=都可以自由生活,當然麗娜都跟在腳邊。

他的死黨=以前也常常來這裡聚會,、、上班後=太忙了…才少來!...屋裡=還有卡拉OK…大家可以唱到高興,、、公車=通常只有白天…大家都是開車來!

反正=很隨性、、,公司一些同事也都來了!星光燦爛+喝茶聊天。

後山=聽說有好幾個,…防空洞穴+挖礦的廢坑~~~,還有廢棄的軍營、、鬧鬼的傳說=小白菜…老是聽小瞎子的死黨們胡謅的! 小白菜、、因為身體不好=沒上來過!

她是好奇寶寶=早就想來探險。

白天和晚上…其實=差別很大,、、山上的氣候=入夜之後…涼爽多了,、、虫鳴鳥叫=各式各樣的氣味+聲音都不一樣=身體的感覺也不同!

小白菜姑娘=不能走太遠,…爬山也會喘!、、可是離市中心近=上來玩…比較不會累。

「吃飽了嗎???小白菜姑娘,…怎麼不去唱歌?」

「我出來看夜景啊…星空=好漂亮,、、台北都看不到;、、你坐下來…我坐你腿上!」

「嗯=好啊,、、不是說=想去夜遊、、一郎還沒來嗎!?」

「、、我剛才打過手機了=他會晚一點來=等他來、、再去夜遊!」

「嗯,、、喜不喜這裡呢?」

「還好啦=我好怕有小虫子…嘻=好癢,、、別把頭埋我頭髮裡啦,、、哈=好癢!」

小白菜,…喜歡在他手心畫圈圈玩+躺在他寬大的臂彎…=而…小瞎子班長的天堂農場,…只因為有她,…在他懷裡撒嬌…!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238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