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疼613如夢似幻
2010/07/20 22:57:39瀏覽276|回應0|推薦1
心疼613如夢似幻



如果,我和他一樣好、、,就可以陪妳…自由自在=一起快樂生活!

回家的路上 習慣想著你
如夢似幻 總是這樣…愛著妳們

@@@

泉水很乾淨…,她很久很久沒下水游泳了、、,池水冰冰涼涼的,她穿了一身白色洋裝、、,咚=一聲、、就跳下水了!

「啊=哈,…小白菜姑娘=妳就這樣跳下水啊…!?」

「呵呵,…小蘋果=真可愛,…乾脆=我們也陪她下水吧!」

「快啊…好舒服,麗娜也來啊!」

心疼你啊
算命的說我
注定 嫁給一個盲人嗎
還是…我就是你嘛

好想娶一個 漂亮的小姑娘

@@@

「吃好飽、、,哈哈…烤馬鈴薯沙拉!、、喔,…好久沒吃這樣飽了啦!」

「再多吃一點吧、、,妳太瘦了啊!」

「對啊…記得吃藥喔。」

怎麼,…她來的時候,總是…先去找他!我聽見風+我聽見樹、、我聽見山…,我聽見妳了!

夢中的兩個極端
一邊是他 一邊是妳
夢的終點…還有誰呢
看不見多久之後 才會 忘了世界呢

於是 身體 就這樣 漂浮起來
思緒 就這樣 沉澱下去

一郎=偶爾也會抽菸…,余翡從來都不會去問=他的公事+私事+心裡的事,、、好像謎一般的完美男孩!

@@@

那一天、、他們=在小公園裡…玩得好開心,、、怎麼=突然之間…小女孩=就拿彈弓打他的臉,、、他的左臉=眼睛好痛,、、心裡好納悶=妳是怎麼了啊???

原來=小女孩的媽媽在住院=和她一模一樣的病、、,可能=比她現在還更嚴重,、、沒人在乎她啊,、、只有菲傭=教她拿彈弓…打小貓+打小鴿子…,她覺得…好開心=菲傭會陪她!

不敢問你 痛不痛呢
怎麼 還你呢 光明的世界

@@@

鄭一郎的世界=從小就一帆風順+長大後、、事業成功;可是…他看起來=好憂鬱!

他的死黨=死了~~~,最要好的好朋友=周華聲,、、逃兵;、、是故意…逾假不歸…他女朋友=鄭麗娟=他妹妹…懷了他的小孩,、、他的妹妹…心也死了!

怎麼=不來找他呢???這件事=發生之後,…他開始抽菸!!!

他們一家三口=永遠在天堂…快樂生活嗎???

眼睛死了=比較可憐…,還是心死了=比較可憐呢???

他寵小白菜=就當…她是他妹妹!!!

他從來不在任何人面前=提起他的好朋友+他的妹妹。

原來=算命的說…每個人=都會有一段過去=前世今生的姻緣。

@@@

張開眼睛=也還是什麼都看不見,…哪何必=還張開眼睛呢?

鄭一郎、、還不到中午=就又匆匆忙忙的走了!說要請外國客戶…吃午餐=送貴客…去機場!!!

「好無聊…大家都走光了啦=西瓜…也都送光了=我們再去摘西瓜吧!」

「別摘了=今天,…妳很早起來=先去睡午覺,、、好好休息一下!、、過來吃要=以後…我要親自餵妳吃藥,、、不可以=偷偷吐掉!」

「萬一=我吃了藥,、、變好醜+好醜=怎麼辦啊,~~~人家都說=我和我媽媽=一樣漂亮唷…她是中國小姐喔=真的啊…她有參選,還得了…預賽第一名…,可惜=突然間…就生病了…,只好嫁給我爸…生下我,、、才診斷出怪病=…大概我國小二年級時=就死了喔,、、可是我媽媽,…還是好漂亮!、、我不想醜死了啦、、萬一嫁不掉=怎麼辦啊!?」

「嗯=哈,…放心吧=妳永遠都不會醜!嗯…我知道=聽過好多次了=中國小姐的小公主…哈,、、妳放心吧=現在醫學更發達,…妳一定會,…長命百歲=而且嫁給像一郎一樣的好青年…!」

「你也很好啊,、、好奇怪=幹麻在我面前…老是說=伊郎很好呢???我覺得=你和他、、一樣好啊!」

「?哈=我也希望,…我和他=一樣好呢!」

「喔=我真的有點累了啦=兩腳發軟+四肢無力=你抱我去睡吧…,好睏喔、、今天=換你陪我睡喔…,昨天晚上=一郎果然又打呼了啦=好吵…,、、以後=我只要你陪我睡啦!」

「嗯、、我抱妳吧!」、、哈=唉、、我如果=有一郎…一半好=就好了啊!如果=眼睛還能保存一半的視力=就好了!、、可惜=事與願違…高中打籃球又去碰壞另一隻眼睛=算是命吧!不然、、好想=看看妳漂亮的模樣啊!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246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