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章魚199常常喜樂
2010/03/16 19:30:54瀏覽373|回應0|推薦1

到浴廁=走十步,、、門口=走十二步,、、病床正前方是電視、、電視左手邊=冰箱、、。感覺他、、好像看得見,一樣熟悉環境、、其實=全都是靠過人的記憶硬記而已、、。
   
   小白菜,~~~在病房=很無聊,於是她就愛他唱歌+講故事、、,玩遊戲。

   
   「、、好無聊=呼、、來玩遊戲啦!呼、、來吧=剪刀+石頭+布、、!」
   
   「哈哈=好啊、、。」他用右手出+左手去摸小白菜出的、、。
   
   「然後…兩個剪刀=親親小白兔=你要親我、、,一個剪刀+一個石頭=蝸牛地上爬=你當蝸牛,、、兩個布=水母+水母=飄啊飄=你要起來跳水母舞、、一個剪刀+一個布=抱抱小白兔=你要抱我,兩個石頭=沒有小白兔=要摸摸頭、、嘻=一個石頭+一個布=小章魚…我就黏到你身上啦=當無尾雄寶寶、、。」
   
   「呵呵=好啊…來玩吧!」小白菜大抵就愛玩這些=幼稚園小朋友愛玩的遊戲。
   
   章魚章魚 好大八爪
   黏啊黏啊 黏住了你
   自由的心 沒有囚牢
   
   敬拜讚美詩歌創作集 - 常常喜樂
   
   
   
   常常喜乐
   
   
   
   @@@
   
   你還記得我 好多驚喜
   飛翔的雄鷹 方正的你
   
   小白菜=還記得..第一次在學校看到他時=心裡的震驚+同情,、、好可憐=和自己同年吧,戴個淺色大墨鏡、、真的拿白手杖、、走得好快,自己都快跟不上了。
   
   好想去和他說說話啊!?
   
   第一世 女媧開天辟地~~~你是盤古+我是女媧
   第二世 螺祖娘娘織布~~~你是黃帝+我是螺祖
   第三世 太姒百子娘娘~~~你是文王+我是太姒
   
   ….生生世世 日日年年….你是班長+我是白菜
   
   @@@
   
   胡歌Huge-Forever Love
   
   
   
   @@@
   
   仙劍奇俠傳三 主題曲:生生世世愛
   
   
   
   @@@
   
   高中的小女生=聚在一起~~~常常就是愛八卦=男生同學。大部份都會喜歡+文質彬彬+運動健將+大帥哥…之類的;季野當然每項都及格…很多女生=愛講他,、、寧靜小班長=雖然殘疾失明…公開談他=不好意思…私下心儀的=也沒人會管啊!
   
   「嘻~~~余翡同學=妳講講看…隔壁班的男生=那個最帥+最吸引人啊、、!?」
   
   「嗯、、不知道=都好醜,…比女生醜多了。」
   
   「唉啊=妳別眼高於頂、、別和女生比啦、、妳覺得=季野帥不帥…!?」
   
   「還好啦…,我覺得=那個常常和他一起走的男生=也很帥啊!」
   
   「??誰啊,那個瞎子同學啊…唉啊=殘疾人不算了、、當那種人的女朋友=太累了啦!」
   
   「喔、、可是聽說=他很能幹…還當班長啊!?」
   
   「當然啊…音樂體育班=他功課最好+常常音樂比賽冠軍=當然是班長…他們男生=就是看功課+冠軍…選的啦;、、嘻=我覺得紀野更好…。」
   
   小白菜=才不管別人怎麼看+怎麼想…她就是喜歡看他。
   
   @@@
   
   仙剑奇侠传三 - 此生不换
   
   
   
   @@@
   
   迷迷糊糊的小白菜=本來有很多機會=去扶他啦+和他講講話,…反正是同學=大家看他功課好,…常常去請教他。
   
   也有女生喜歡他,、、女生音樂班的…利星雨=比小白菜主動積極多了~~~還兩人=四手聯彈、、怎麼辦啊=自己又不愛彈鋼琴、、早知道=小時候、、余翠姨媽=要自己選才藝課…就選鋼琴+不學畫畫…。
   
   會不會是心理醫生講的=慕盲癖、、,愛情的感覺=也可以定性+定量嗎???
   
   為什麼 不敢說愛你呢
   你知道 我正在看你嗎
   
   @@@
   
   忘記時間@仙劍奇俠傳三
   
   
   
   @@@
   
   玫瑰花香+還有好溫柔的聲音…他雖然看不見=總是聽得見+聞得到…他們男生班聚在一起=滿身汗臭…講女生=就是正妹~~~只看膚淺的長相+身裁!、、講來講去=還有漂亮排行榜,聽來聽去…就是=隔壁美術社會女生、、余翡=長得最漂亮、、哈哈=好可笑!這輩子想要看到漂亮…就是幻想了。
   
   「小靜靜…全校漂亮排行版=出爐啦…最漂亮的冰山美人=就是隔壁班的余翡大小姐…真是漂亮,、、還有安琪小姐=最豐滿…哈哈=我要追安琪;、、你要不要=我幫忙追女朋友啊。」
   
   你們說 因為我最漂亮
   所以選我 當班上代表
   雖然 我站起來說別選
   快忘記的過去大學時光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85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