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192我的力量
2010/03/09 22:18:13瀏覽292|回應0|推薦3

差點喘不過氣的小白菜=快被他爸爸嚇死了,~~~那裡冒出來的怪叔叔啊,、、她只是走累了=想蹲下來,…休息一下下!、、那知=突然跑出一位穿西裝+打領帶的大怪胎,…一把抱她進去=特大號的BMW寶馬大轎車,…哇=擄人勒贖嗎???救命啊!
   
   妳是我 生命的夢想

   我的力量 無遠弗界
   
   @@@
   
   [聽奧開幕曲]Power In Me 演唱/胡德夫
   
   
   
   詞 賴聲川
   曲 胡德夫
   演唱 胡德夫
   
   How high can I reach?
   你知道我可以飛多高?
   
   How far shall I stride?
   你知道我可以跨多遠?
   
   Its up to me,
   這一切盡其在我!
   
   The power in me.
   這是來自我的力量
   
   
   Shall we have peace?
   我們能否擁有和平?
   
   Can we share love?
   我們是否可以共享愛?
   
   Its up to me,
   這一切盡其在我!
   
   The power in me.
   這是來自我的力量
   
   
   The power in me
   我自己的力量
   
   Can grow a tree
   可以讓一棵樹成長
   
   Can move the mountains
   可以移動山巒
   
   Can make men free.
   可以讓我自由
   
   
   The power in me
   我自己的力量
   
   Can make me see
   可以讓我知道
   
   That Im the one who changes the world.
   我就是那個改變世界的人
   
   Its all up to me,
   這一切盡其在我!
   
   The power, the power in me
   這是來自我的力量
   
   @@@
   
   2009年聽障奧運主題曲- 聽得見的夢想
   
   
   
   @@@
   
   哇!!!呼…小白菜=快被嚇死了,~~~臉色蒼白=急著大叫=救命啊…救命…歹徒…..喀、、綁票、、呼、、救命、、啊、、喀!喀!喀!;、、差點喘不過氣=趴在豪華的寶馬前坐~~~。。
   
   同樣被嚇破膽的余紳爸爸=急著上醫院~~~還一邊解釋:我…我=不是歹徒啊=我是妳爸爸…!
   
   「呼~~~什麼、、喀、、呼 什麼爸爸=我沒…有 爸爸啊…呼、、救、、救人..啊、喀!喀!喀!、、停…停車啦、、呼!」
   
   「唉啊=別說話…好=我停車、、!」
   
   小白菜一方面~~~臉色發白+一方面…咳得臉色發青氾紅,慌得余紳爸爸=趕忙停車!
   
   「、、水=給我水…書包…呼、、藥、、!」小白菜累得癱在前坐、、。
   
   余紳爸爸=趕忙打開書包=拿水+送藥…,小白菜勉強抬手…吃了一包藥+喝幾口水…緩合一下情緒、、。
   
   余紳爸爸嚇得不敢開口說話…也不敢開車!
   
   過了好一會兒,余翡覺得自己好一些了、、才勉強抬頭說話:「呼、、你是誰啊…呼…要嚇死我嗎?喀…呼、、!?」
   
   余紳慌忙拿下大墨鏡,、、一臉堆笑:「、、哈…我…我是…妳爸爸…我叫=余紳、、很高興、、認識妳啊!?、、要不要去醫院一下下、、。」
   
   「喔、、呼、、你是我爸爸=呼~~~幹麻=突然抱我…哈=喀、、要嚇死我嗎???」
   
   「唉啊…沒啦=我看妳快昏了啊、、想抱妳=上醫院、、!」
   
   「不用…呼=我要回家…只是想蹲一下=休息一下啊…呼、、!我同學家…復興南路…很近啊、、。」
   
   「喔…我知道了~~~妳同學呢!?、、」
   
   「嘻…呼=他去和他爸爸吃飯啊…你說=你…喀=哈~~~是我阿爸啊!?」
   
   「對啊~~~妳仔細看我一下=是不是長得=和妳很像啊=如假包換…呵呵=我的女兒啊!」
   
   「嘻…呼=你很搞笑啊…哈哈、、呼!、、開車啊=我要回家啊。」
   
   小白菜笑起來時=好漂亮、、余紳爸爸看呆了=目不轉睛、、都快忘了開車了。
   
   @@@
   
   笑傲江湖主题曲
   
   
   
   Sam Hui(許冠杰)'s 滄海一声笑(笑傲江湖II 東方不敗 電影主題曲)
   
   
   
   @@@
   
   笑傲江湖的黑道爸爸,…一碰到小白菜=變成軟趴趴的趴趴熊搞笑爸爸。
   
   小白菜笑得花枝亂顫、、她本來就是很可愛+活潑..愛傻笑的傻女孩,看余紳爸爸西裝筆挺+一臉正經+小心亦亦的陪笑模樣;、、心情頓時好起來了!!!
   
   「、、哈哈…爸爸…我…哈哈~~~你見過小華…呼…媽媽嗎??...呼!」
   
   「見過啊,要不是妳媽拼命阻止我和你=正式見面,…我早就去找妳啦,…哈哈、、妳好可愛=真漂亮啊、、!」
   
   「謝謝、、呼…嘻=快到了…巷口右轉..有個小公園…哈…呼=我先打電話…哈!」
   
   「喂、、喂、、寧靜同學…我快到家了啊=喔好啦;…喔你要去你爸爸家啊=OK,~~~好啊,、、呼!、、呼!、、喔=小華媽媽的朋友=來載我啦~~~呼=好啊…886!」
   
   「嗯、、好啊=我請管家煮好晚餐了啊=快去吃飯+早點休息喔,我還要去方勉爸爸家一下,、、??妳叫計程車嗎!?、、好啊=妳也可以請小華媽媽的朋友=一起吃飯啊、、886!」
   
   小華媽媽=有時也會請公司人員=去接送小白菜=請吃飯~~~也是難免。
   
  余紳爸爸求之不得=高興得要命,…他太喜歡小白菜了,巴不得馬上把小白菜金屋藏女起來。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839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