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程193全都給妳
2010/03/10 21:50:23瀏覽324|回應0|推薦1

  

   生命過程
   全都給妳
   夜的低喃

   聽見永恆
   
   @@@
   
   蔡依琳 - 特務J MV
   
   
   
   @@@
   
   黑道爸爸=臉皮超級厚+排場特別大=竟然~~~直接住進小別院;、、寧靜大少爺的橡皮糖岳父大人=國際連鎖酒莊大老板+外加一堆私人俱樂部,死纏爛打=拼命討好=三天兩頭去寧氏企業=請安,、、搞得平叔+爺爺都沒法子=只好由他去!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人為子奴=這是三十多歲的余紳老爸=最後的覺悟,他就好比中蠱了一樣、、狂愛小白菜=純脆的父愛。
   
   原來他老兄混黑道時=搞女人(還專搞大哥的女人),~~~搞得太嚴重=就只好被迫去節紮(這輩子只剩小白菜有子緣啦!),、、還被他那一口組的秘密特務=給砍了右手的尾指,、、外加自己砍掉左手小指,…不過那些鳥事都過去了=他忍氣吞聲+忍辱負重=終於幹掉黑道裡面,~~~所有的大哥=一統江湖!
   
   不過他得勢之後=就自動把組織裡所有的黑幕都打散;了…人又不是畜牲=總要進步=他的口頭禪之一!
   
   不過,、、余紳大哥出門=食+衣+住+行+育+樂…=還是100%講排場=這些小錢~~~沒必要省+還有企業裡的小弟=也要照顧=就是排排站…隨時候差。
   
   唯舞獨尊 蔡依林
   
   
   
   @@@
   
   不過那些奢華排場,全被~~~天生討厭排場+應酬的小班長=打回票=要住小別院,…就只能自己一個人=那些小弟,~~~敬謝不憫。(就在小別院=擠滿三十個黑衣小弟之後…好脾氣的小班長=終於發飆=最後通牒!)
   
   不論,余紳爸爸千方百計+威脅利誘+金山銀山=要接小白菜去住他金碧輝煌的行館、、小白菜就是100%不肯。
   
   可是,她不介意讓余紳爸爸抱她,不過、、至於洗澡=還是小班長唯一特權。
   
   @@@
   
   Jolin Tsai (蔡依林) - 唇唇欲動 MV
   
   
   
   @@@
   
   高樓大廈
   金山銀窟
   紅顏白骨
   轉眼成空
   
   @@@
   
   花癡老爸=晨昏巔倒、、現在正好和小華媽媽+寧靜班長=輪成三班制..隨時守在小白蔡身邊24/3=8…每人八小時!
   
   如果小白菜病得利害=在家裡=、、就是~~~0-8~~~老爸,8-16=小華媽媽,17-0=小班長、、。
   
   那只是排好看的,、、大半夜=小白菜都窩在他身邊睡覺、、只有喘得利害時=由余紳爸爸幫忙上醫院=掛急診。
   
   現在的余紳,好像是來學習=如何當個好爸爸的、、!
   
   蔡依林-大丈夫KTV [清晰完整版]
   
   
   
   @@@
   
   「、、頭好痛,、、我要吃止痛藥、、呼。」
   
   「嗯=別吃止痛藥…我幫妳針灸+按摩一下,怎麼會突然頭痛呢!?早上=不是還好好的、、。」
   
   「嘻,我爸下午…小華媽媽走時=你又去你爸爸家治療背痛時、、,呼、、喀=他開敞篷車=帶我去兜風、、呼=只有一下下啦、、。」
   
   「喔=哈哈,~~~下次=記得別去喔…不然要戴帽子=別讓頭吹風。」
   
   其實=寧靜喜歡余紳來陪余翡,、、多少彌補一些=他行動不方便的遺憾。
   
   蔡依林 - 愈慢愈美麗 KTV
   
   
   
   蔡依林 - 我的依賴 KTV
   
   
   
   @@@
   
   哄老半天+按摩好久…小白菜=才睡著。
   
   「、、睡了嗎???」
   
   「嗯=睡了、、。」
   
   「今天哄比較久啊、、!?」
   
   「哈=她說她有點頭痛、大概是出去時=吹到些風吧!」
   
   「哇=那我真是該死…是我載她出去逛的。」
   
   「呵呵=沒事啊…好多了,爸爸陪她=她開心多了。…身體也好多了。」
   
   真是個好青年啊,余紳爸爸看來看去=比他這幾年看的一大堆白癡=好多了。
   
   「伯父=要不要喝點酒~~~,金山的老茶酒、、我去準備些下酒的小菜。」
   
   「哈哈,我看你=真是個好青年啊!」
   
   「??那有啊=伯父過獎了,、、我很感謝=伯父來陪余翡,、、我行動不方便=有伯父在=我放心多了。」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84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