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橘色197虹彩星期
2010/03/14 23:55:45瀏覽352|回應0|推薦1

  

   妳說
   橘子色的星期一
   紅色星期日

   
   我的星期六是紫色心情
   填滿夢的虹彩
   
   @@@
   
   上好的福分
   
   
   
   @@@
   
   你和別人 不大一樣
   你總是在 在我身邊
   一通電話 一句關懷
   我愛上你 永遠福份
   
   @@@
   
   回家以後,小白菜果然已經醒了、、她果然很害怕,被雷雨+閃電=嚇哭了。
   
   「你跑那去了啦,…好可怕=叫你,~~~都沒人應!、、我爸=也不在…呼…呼…好可怕、、!」
   
   「對不起…我和爸=回來了啊,、、他去停車。」
   
   「、、呼=你們兩個=大半夜,~~~跑去那啦!」
   
   「呵呵=去幫妳,~~~買消夜啊!」
   
   「咚!、、騙人,我要吃雞絲麵=你去煮…呼…我們=一人一半!」
   
   「嗯,…我先抱抱妳一下。」
   
   他現在,終於理解…,為什麼=要那麼辛苦的日夜不停的戰鬥了,他輕輕將她抱起來,…感覺那樣溫柔的氣息。
   
   @@@
   
   郭書瑤(瑤瑤)-愛的抱抱MV
   
   
   
   @@@
   
   「噫、、小可愛女兒=還沒睡啊!?、、」
   
   「討厭死了=那麼大雷雨,…吵死了=呼,…怎麼睡啊!?」
   
   余紳爸爸今天=第一次真正見識到、、可愛的小女婿=打鬼的實力、、,還在震驚中、、,沒想到~~~一進門=就看到更可愛的小小余翡、、她穿了一件黑白條紋的睡衣,還拼貼了金銀色的巴黎鐵塔造型。
   
   「…呵呵…一起來吃點雞絲麵=當消夜吧!」
   
   過去的
   就忘了吧
   沒什麼值得
   特別難過開心
   只記得你的溫柔
   
   @@@
   
   余紳爸爸=現在終於比較放心一些了=原來…小瞎子女婿=那樣厲害啊!?
   
   他只是一樣感覺到=無助+依賴+失明…和永世的黑暗嗎!?現在當然不一樣、、一張開眼、、一醒過來=就是彩虹的顏色~~~滿滿的+豐富的…七彩繽紛。
   
   她幻想=天天都想,…嫁給他=真正的婚禮,、、白紗禮服+小教堂。
   
   星期六+天,、、不用上課,可以到處逛逛+走走,…她想去玫瑰花公園、、他偶爾也想,…不帶麗娜+不拿盲杖=假裝自己,…眼睛很正常。
   
   玫瑰花園裡=有一座紅磚小教堂,、、教堂邊有個小荷花池,、、玫瑰花園就在植物園裡,、、常常有人在那裡=舉辦婚禮+或拍結婚照、、。
   
   余翡不能走太久+又不想坐輪椅、、,天氣那麼好+花朵那麼漂亮、、他那麼溫柔+俊俏、、一切彷彿都那麼美好;他看得見…她沒有心臟病、、,他們會結婚+生一群健康的小baby、、。
   
   @@@
   
   酸酸甜甜的橘子色
   我能想像 失明的你嗎
   就如同我一樣 失能
   誰可以 自由離開呢
   
   @@@
   
   小教堂邊有個咖啡座,、、也有賣=冰淇淋、、,她想吃橘子色的芒果冰淇淋。
   
   和殘疾人交往,…也沒太難,雖然她和他同校半年了,、、她常常看到他、、,和大家一樣上課…走路+吃飯…甚至於上共同科目+上周會時、、她總是看得見他。
   
   他看不見她、、這樣公平嗎?
   她也不知道 為什麼 喜歡看他
   
   可是真的鼓起勇氣=和他說話,…還是透過班上好朋友=安琪的幫忙啊、、。
   
   然後=他就像自己想像的一樣:溫柔+堅強+、、然後=就甜蜜交往..一直到現在。
   
   「、、吃吃看吧,~~~芒果冰淇淋=橘子色的!」
   
   「嗯、、。」
   
   @@@
   
   誰知道 誰將會如何
   死後 生前 一樣茫然
   
   @@@
   
   Nokia音樂起義_鐵怒空-失去你的手
   
   
   
   @@@
   
   愛情 沒有任何道理
   生命也一樣 遇上你
   就好比 遇上自己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85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