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澎湖之旅-----陽光吉貝〈下〉
2008/09/24 11:47:04瀏覽668|回應3|推薦67

〈鴛鴦飛船〉

似乎是玩上癮了,還真的是有點欲罷不能。
邊拉著CCMA鴛鴦飛船排隊去,邊看旁邊香蕉船表演翻船----
一大群人由船上被甩下水,個個哇哇大叫的...肯定很刺激哦!

鴛鴦飛船是一船型的筏,我跟CCMA趴在船板上,雙手打直緊握著船板上的木頭,海上救生員要我們把手拉緊不要放鬆了。
然後水上摩托車就開始馳騁於大海,我們這下可真的嘗試到乘風破浪的刺激了。
為了避免再喝海水所以緊閉嘴巴不敢亂叫。
誰知道這次海水來得更猛更強,直接幫我把臉給洗了。 (不知道用海水洗臉有沒有美容的功效喔?)
眼睛酸澀的打不開,結果一路都是緊閉著雙眼,所以什麼海上風光全都沒有看到。
CCMA
知道我手指關節疼痛,一度擔心我會鬆手。
一直跟我精神喊話:『快到了、快到了---千萬不要鬆手----
我聽了都覺得他窮緊張---才想跟他說:「安啦!」-------咕嚕咕嚕又吞了幾口海水,整個人只能以狼狽不堪來形容。

〈水上摩托車〉

我帶著一身濕又跑去排隊要玩"水上摩托車"
CCMA
看我一臉狼狽像說:「妳還玩啊?!
我說:「對啊!既來之則安之,不玩白不玩咩!」
水上摩托車是由教練騎,一次載兩個人。
我跟CCMA說:「等一下我要坐中間比較安全一點。」
CCMA
說:「坐中間的人要拉緊扣環,妳力氣不夠,最後我們兩個都會掉到水裡面,所以還是由我坐中間,妳呢!只要負責緊緊抱住我就成了。」
「可是我坐後面,如果轉彎我被摔出去怎麼辦?」我不安的問。
CCMA
說:「安啦!我們有穿救生衣不會沉到海底------

終於輪到我們囉!我死命緊抱著CCMA----深怕掉下來又要喝海水。
那教練就開始在海上飆起車來,海浪一波波的打過來,我越叫越大聲,那教練就越瘋狂的飆車,還彈跳起來----我想我臉色一定被嚇得發青。

〈浮潛餵魚〉

浮潛是在海中央的平台,我們必須搭船過去。
到了海面平台後,教練叫我們一人拿只蛙鏡,沒有提供呼吸器唷!
CCMA
教我用嘴巴呼吸,深吸口氣後再潛水中看海底生物。
可是我怎麼就是學不會,學不會還不打緊居然還衝第一個下水------
結果就是------『爸爸救我----我潛不下去啦----
一時間大伙都慌了手腳,

紛紛提供意見:「把腳往下沉----

「我沉不下去啦---」我慌亂成一團。

「把身體放輕鬆浮在水面---- 」又有人提議著.

「我不會浮啦---咕嚕----又喝一大口海水-----
這時的我已經方寸大亂----大喊:『我不要玩了啦---

好糗唷!等回到岸邊後就不肯再玩了。
只是把自己泡在淺灘中做日光浴------
CCMA
還消遣我說:「妳不是還要玩拖曳傘嗎?」
我沒好氣的白他一眼說:「因為喝了太多海水----所以飛不起來了啦-----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從容自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愈看愈好笑喔~
2008/09/25 16:23
不過能去玩那麼多東西真羨慕喔~
☆安妮(anne74) 於 2008-09-25 19:09 回覆:
可以一直玩到你不想玩哦!沒有限制次數。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膽大包天ㄟ.....
2008/09/25 11:04
看你個頭小小的,可是膽子好大喔,你說的這些我都不敢玩,我膽小如鼠啦
反正是個什麼"球"
☆安妮(anne74) 於 2008-09-25 11:50 回覆:

妳是"鐵"球ㄟ...怎麼可能膽小如鼠呢?

玩起來真的很刺激ㄟ....很好玩哦!

我還是在想"拖曳傘"沒嘗試到好可惜ㄟ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24 20:38

拖曳傘很好玩哦....

我在吉貝沒玩過....但在泰國玩過很多次哦....

有次那工作人員問我蜻蜓點水要到腳踝還是大腿....

同行朋友直接幫我比到頭....

我還沒答應....就被拖飛上天了....

第一次玩那種遨翔天際的感覺真好....

才沒欣賞多久....降落傘直接降在海上....

我被硬拖在海面上....

叫了一聲海水灌滿口....都快窒息才被拖飛上天....

蠻好玩的經驗....

所以我正式回應您....

您不用擔心飛不上天....我這種身材都飛得起來....

您不用擔心啦....哈哈哈


果決人似忙,心中常有餘閒。
因循人似閒,心中常有餘累。

☆安妮(anne74) 於 2008-09-24 23:07 回覆:
其實我真的很想玩....但是又有點怕怕ㄟ...怕人會飛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