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人君女
2007/03/07 16:26:23瀏覽827|回應3|推薦74

引用文章

小草莓用髒字宣示地盤,而我卻是不小心的栽了個『髒』跟斗!

 

人前我還是,裝模作樣的正人君女。口不出髒語,是最低要求。

人後嘛,我最愛講的口頭禪是,『幹什麼』、『去你的』。這口頭禪乍聽,不髒!

 

而『去你的』常被我簡字化的只講一字的『去』。有反噓別人的意思。

那『幹什麼』,就不好簡化成一字囉!這是全民的共識,所以盡量不要『?』! 

 

『幹什麼』是常對家人用的。對朋友則愛用『去你的』。反正都比一般的『X誰娘』的三字經,好多了吧!

 

凡是有人礙我的眼,我都會用『幹什麼』,來表達我的滿不滿。而簡單的『幹什麼』,還是有分高低起伏,各代表不同的意義。

 

當不爽快的時候,會加重『幹』音,『幹……什麼』,有著罵人的弦外之音。罵人不帶髒字就是如此。有時候裝白爛,也可以用問句似的『幹什磨?』無辜時用輕飄飄ㄋㄞ音的,『幹什嘛!』隨著心情的不同,跟著表情有著不同的情緒反攻。

 

總之『幹什麼』,可以是生活用語,也可以是罵人不帶髒字用語。被罵的人,絕對感覺不到這是罵人的話。『嘻嘻!』

 

有一次我正要講『幹什麼』時,卻在說了『幹』字之後,喉嚨梗住了!

就是只出『幹』字,我光明正大的說話帶髒字。

被外甥反問我,『剛剛講什麼!』……………

 

我不知不覺的落了個『髒』話!喉嚨梗塞真不是時候呀!

ㄟ,我還是正人君女的!只限人前!『哈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796900

 回應文章

依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會說....槓
2007/03/10 15:14

因為我ㄢㄤ不分XD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實說 ~
2007/03/07 21:16

這還蠻好用的

但您遇到不對事例

遇到車禍 對方 . . . 可以先裝狠後順說 幹 有效防制

無效時 就被打 . . . 的  看自己ㄛ ~ 我是每次都蠻成功的ㄌ~


左岸的小草莓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只在自己家裡髒
2007/03/07 17:56

我到別人家留言聊天都盡量客氣吔,至少也要不帶髒字。

結果…ㄟ…妳竟然直接回我一句「賭蘭」,害我笑得半死。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那至於他……去他的,誰管他是誰的?
有的莓的裡頭有的,通通都是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