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盪鞦韆的...
2006/11/23 15:06:14瀏覽574|回應1|推薦13

在同一個地方,牠已經出現3次了。都在我看見的時候,一樣的路徑,順著我們家的電線『第四台的電線』,盪一盪的盪到櫃子上面,再自由來去的攀爬。我想;牠為什麼老是在同一個地點『玩電線』,如果牠不是黑黑一沱的老鼠,看牠『盪鞦韆』玩耍的樣子,也挺『可愛』的呀。哼哼,強迫自己相信哈姆太郎的虛擬。可是牠自己都表現做賊心虛的先逃跑,又讓我以賊鼠眼光看牠。

 

老是出現在同一個地點,一定有詭異。我們終於將紗窗拿下,原來是紗窗破了一個洞,一個足夠讓牠鑽進鑽出的洞。『哼,那洞一定是老鼠咬的吧!

來回遊盪;這位不受歡迎的不速之客,是將自己當成寵物了嗎?牠以為牠可以跟Lin li喵相提並論嗎?哼,甲卡歹!光牠那黑黑一沱,看了就倒彈!

而牠,想到就從那牠自己所咬的洞溜出去晃晃,想到就鑽回來,還真把我們家當成牠的地盤呀!

 

我們為了這個鼠洞,重新做好紗窗,牠無洞可鑽了。但牠還是爬到電線處,卻找不到洞了。牠還不知道牠的『』計,早被我們識破了嗎!『哈』但牠無法溜出去,不就時時的與我們對峙。我等著隨時被牠『嚇死』,弟弟等著隨時被牠搞得心情變差!爸媽等著隨時為了牠大吵!爸爸的門戶大開習慣,媽媽早就忍無可忍。總之,牠就像一個瘡疤,不除不快。

 

我們準備來個鐵籠抓鼠,早就設好陷阱,希望牠真的夠笨,肯自己鑽進籠子。

 

我也早日結束午夜驚叫的惡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556218

 回應文章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6/11/28 14:52

聽老一輩的人說

老鼠非常精明及聰明

抓牠時

千萬不要說出聲音

要安靜的抓

是不是真的

我就不知道囉

不過

曾聽說過

老鼠的確很聰明


*媽媽的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