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到
2007/01/01 11:45:24瀏覽491|回應2|推薦24

好像全世界就我們不是11日過年,那我們到底在湊什麼熱鬧呀!

每一個縣市都在辦跨年,電視的螢幕都不夠分割所有現場!

 

民視報導台南市

三立報導高雄市

 

中天報導桃園市

TVBS報導台北市

 

每一個跨年現場都有電視台捧場,每一台也都有轉播屬性,每一台都知道哪一個現場才是他們的地盤!HIGH得起來呀!

 

只是本來熱熱鬧鬧的跨年節目,怎麼在政治人物出來了之後,就冷掉了!說是大家長的縣市長,若沒有他們,大家也就沒有這種場合可以攪和。但大家長就是大家長,氣氛搞冷又是他們的本事。『呼』

 

但本該是HIGH到最高點的倒數時刻,卻在縣市長的官方說法下,靠著主持人激動的勁,保持住一點點的燃苗。還不如一位偶像明星現聲說法的,場面又熱起來了!

 

而我在跨年夜,竟是在摺紙蓮花!

腰酸背痛,肚子又餓,又想睡覺的。從沒有這麼又餓又想睡的!

好久沒這麼累的,做手工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我只想怎麼偷工取巧,我又開始分工,讓每個人都有事做!

唯有如此,每個人才有參與的熱度。

呵呵,創意一下,才不致讓工作乏味。

也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偷工一下下!

 

有人褶第一部的對褶再對褶,有人就可以趁機上網一下!【哈】

有人褶第二部,將再對褶的再褶成形。 

第三部集結褶好的紙團!

第四部攤開紙花,變成一朵栩栩如生的蓮花!

 

每個人都有自己該負責的工作,屬於自己的份內還是要完成。

做煩了,就再互相換部份做。

是不是稍微提高了工作樂趣呀!

 

小時候家裡做的代工,也是我在分工,嘿嘿,就是天生有取巧的本事。

讓每個人都有事做,是我的原則!

小至幼稚園大至阿嬤,沒有人可以藉口說『不會』。

否則家裡人那麼多,怎能不善盡其用呢。

 

只是取巧之後,我想更多的是趁機出公差!

 

今天還要做,我想我該找哪一個藉口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625983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覺得
2007/01/04 00:46

我應該開一家手工加工業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喔
2007/01/01 11:56

看來野口女很有領導統馭的本領呢

邊工作邊跨年

2007   鐵定是充實  圓滿的一年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