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信超強的雞排老闆娘
2006/10/31 15:45:45瀏覽1378|回應3|推薦21

M.S.G.P』是一家連鎖雞排店,『蜜酥雞排』是他們的招牌,但我就是喜歡原味的。

 

於是我跟老闆娘說,『我要原味雞排。』老闆娘愣了一下,正在往滾鍋裡下雞排的手,突然停了下來。好像原味雞排,老闆娘反而不知道如何料理的。我想;原味的不是讓老闆娘減少一些佐料,我也沒有要求減費。讓店家少一些成本,一般應該是很OK的呀。『新聞剛播;加一瓢檸檬說要加10元?顧客反說;那少糖是否要退錢的爭議!呵

 

但我遇到的這位老闆娘,真是盡忠職守的效忠連鎖招牌。老闆娘銳利的望著我說,『我們的招牌是蜜酥雞排,妳不喜歡嗎?』『不喜歡!』這好大的罪名呀。我就算吃到說,『歹吃免錢』的店,我還真沒當場翻過人家的桌呢?真的歹吃,也是惦惦的只敢在離開店之後再碎碎唸。

 

而這家『M.S.G.P』,我並不想砸人家的招牌,旁邊還有許多靜待下ORDER的人排著呢。我解釋只是自己口味的挑剔,『我比較喜歡原味的。』老闆娘就開始興致勃勃的說服,『那妳一定沒吃過我們家的。』我曾在別條巷子買過,也是『M.S.G.P』連鎖店,老實說,我真的不喜歡『M.S.G.P』。我不敢直接表示自己的喜好,『有呀,我有買過。』老闆娘再問,『那妳覺得不好吃嗎?』在我的感覺裡的確是不太好吃,但我也只能應付的說,『還好啦!』就是算好也算不好的中間說法,問卷調查最討厭的答案。『呼』

 

老闆娘開始善誘的,『蜜酥雞排是我們的特色,真的很好吃。』老闆娘使著看旁邊的眼色,『不信妳問他們!』老闆娘面對一群學生熟客問,『你們說是不是?』我與老闆娘的問答,人家也聽得一清二楚了。那些學生也真配合的,『是,老闆娘的蜜酥雞排是最好吃的。』人家就是聞香而來的呀,當然是已經肯定『蜜酥雞排』了。

 

我跟著嘻笑著,『我就是喜歡吃原味的呀。』跟招牌不招牌無關。老闆娘卻很堅持,『聽我的,沒錯啦。』老闆娘就是不死心,一定要我買他們的蜜酥雞排。我只好勉強的接受,『老闆娘』的強力推薦。

 

這位M.S.G.P的老闆娘,自信心真是無人能比。堅持自己的產品,對自己的產品有信心,是沒錯啦。但我就是不喜歡『蜜酥雞排』,有點甜味的雞排,我真的不喜歡。我還是覺得原味的比較好吃,她的地瓜好像麵粉也裹太多的,滿口的麵粉地瓜的甜味都不見了,怕再引起老闆娘的說服,我不想再表示意見了。

且老闆娘的小辣,何止是小辣呀!差點被辣嗆到死,老闆娘的辣也超越自信!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517259

 回應文章

繪潔好狗命之彩色畫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唉憂
2006/11/01 07:09

唉憂 我也好想吃雞排喔...尤其是每天下午4點到5點之間 光用想的 我已經流一鍋口水了.......

至於老闆的超自信事件 我也遇過喲 那一次我是去買水餃

好狗命: 老闆 我要一份韭菜水餃.

老闆: 韭菜水餃嗎???你確定??你不要鮮蝦水餃嗎?

好狗命: 不用 我喜歡韭菜水餃 請給我一份韭菜水餃

老闆: 確定不要鮮蝦水餃嗎??一樣價錢耶.....要不要鮮蝦水餃???

好狗命: 我...要...韭菜....水餃.........................(事情至此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點菜了 我滿確定我那天說的是國語 是地球話).........................

老闆: 可是鮮蝦水餃很好吃 一樣價錢耶???~~~~這樣的相同對話大約持續了3分鐘

最後 是那個老闆的兒子站出來說: 人家就是要韭菜啦 ㄍㄢˋ!!!煮就對了啦!!! 好狗命終於點到那終極難點的韭菜水餃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ES
2006/10/31 16:22

她的雞排裹太多粉


厭世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雞排
2006/10/31 15:50

是啊 我也不喜歡吃果太多粉的雞排

現在雞排口味很多呢 蜜汁 碳烤等等...

我還是覺得原味比較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