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間處處有屎面!
2007/06/10 15:19:47瀏覽1263|回應22|推薦66

公司有一個主管,每次問她事情,她總是賞我一臉不耐煩。讓我就算有問題,也不想問她。有必要這樣嗎!聽說書讀到博、碩士級的人,都有一種不可一世的感覺。總覺得別人問的問題都是笨蛋才問的,博士、碩士就一定是全能的,就沒有有問於人的時候嗎!她看起來很可愛,就是容易不耐煩,講話不婉轉,枉費了老天賞她的美相!

 

而一家賣『休閒好茶』的服務生,也是容易不耐煩。我只是一時反應慢了點,她問我『珍珠要大顆小顆!』我沒有即時回應她。其實我都OK的,這根本是多問的。我是很NICE的消費者,完全配合店家!她臉上沒有笑容,卻一直聽到她在櫃台裡面『哎喲!哎喲!』的哀哀叫。我還在想,她一直『哎喲!哎喲』的人,就是我嗎!這種惹人嫌的感覺,真不好受!

 

我不過是跟她買一杯『珍珠綠、小杯、冰的、少糖』!就這樣,就惹她不高興了嗎!那她未免脾氣也太大了點,那我一定要跟她買嗎!但面對她逼人的眼神,又不得不買。如果此時說不買了,她應該會殺了我吧!『哈哈』

 

哎,青春年紀幹嘛一臉屎面!也枉費她有一臉可愛的色相!老闆應該也是看上她年輕長得可愛,才請她的吧!我看裡面其他的服務生都比她親切,雖然她們長得沒有她年輕好看!

 

最經典的屎面,就是賣『M.S.G..P』老闆娘!後來經打聽才知道,她已經在地方上囂張很久了!記得以前她是開文具店的,我曾經跟她買過投影片。因為第一次買投影片,我只要一片,我問『可不可以只買一片!』她卻屎面的說,『這裡面都是5片,到底要不要買!』她的眼神比賣『休閒好茶』的更犀利,我又不得不買了!我肯定她宰了我的機率很高!

 

聽說弟弟小時候去她的店打小鋼珠,要跟她換代幣。她也是結一顆屎面!喂,到底是誰在做生意呀!凡知道她的人都說,『那個老闆娘從以前就囂張到現在了!』哇,媽媽也知道她很兇耶!弟弟到現在也還記恨她,不讓他換代幣的事!我看她是怕被弟弟玩壞,小男孩的破壞力無庸置疑。但小鋼珠不就是要讓人家玩的嗎!玩壞也是無可避免的風險呀!『呵』

 

而她做的生意,從最早的文具店兼提供小鋼珠,到換賣飲料,都做不起來!直到『M.S.G..P』,雞排就是那麼有吸引力,就算大家都知道她機車,大家還是忍著跟她買!誰教『M.S.G..P』已經被賣出名聲了,而附近又只此一家的『M.S.G..P』。『M.S.G..P』的原店家,聽說因為不繳保護費,不堪地痞的騷擾而不賣了。

 

卻被她撿去賣,就不知她怎麼打發保護費事!我還是問她,『我的雞排可不可以不要蜜酥!』哈,我就專找她的碴!她的招牌就是蜜酥雞排,我卻不要蜜酥!不是要碴了她的招牌嗎!『呼呼』

 

她現在是賣『M.S.G..P』,兼賣樂透!樂透是她老公在賣的,曾當場看到她數落她老公,『手腳快一點!欠人唸!』我同情她老公。也許她老公不才,但以她那麼囂張都不怕客戶跑掉的樣子,我同情她的家人。『呵呵』!她的囂張,就是因為她擁有一個好店面!她的店面,在十字路口轉角處!且產權還是自己的,可能因此也不用理會地痞吧!

 

喂,做生意的,都可以這麼表現自己嗎!我們還比較怕惹她們不高興耶,那我們到底是花錢買一個『屎面』做啥呀!人間處處有屎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1016962
 引用者清單(1)  
2008/12/19 00:47 【梳子 的網誌】 該倒的店!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梅斯普雷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SGP=蜜酥雞排
2007/07/02 14:36

MSGP= 蜜酥雞排。一字一音。猜測是火星文的產物。跟LKK是一樣的原理。

對了,部落格主人的另外一篇文章有提到MSGP=蜜酥雞排這件事。


數學總有規則可循、愛情毫無道理可言。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7-07-02 14:51 回覆:
是超有自信的雞排老闆娘

依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ㄜ....
2007/06/13 20:52

 我好像是外星人= =

婐也不知道耶= =


昕哥~他奶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臉迎人
2007/06/13 12:55

不會啦

下一次遇到屎面妳就還他{她}笑面

就算裝{笑仔}台語ㄟ

也可以自己玩它一下

 


快樂的人生~不是取決於外在的物質條件~而是你對人生的態度

nothingel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6/12 22:42

有那種老闆娘要告訴我啦~~~

我有九九八十一種裝奧客大法

就是專門對付那種結屎面的店員或老闆娘

嘿嘿嘿

要不要我教野口小姐阿~~~~~!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熱心
2007/06/12 15:28

我們的郵局倒是熱心的過頭

每次辦什麼   都會問要不要順便也辦.....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只是"結屎面"
2007/06/12 14:53

你還好只是遇到"結屎面的",像我的運氣真的就差到極點了.

我可以舉一個例子,就是郵局的櫃台人員.我遇到的郵局櫃台人員服務態度都很糟.糟到我每次只要想我要去郵局就會覺得那是我的夢魘.

不但很不會配合客戶.很會擺架子,不耐煩.還會整客人,一點基本的禮貎也沒有.是真的,我就常常被郵局的人整.本來想投訴說,這些櫃台人員的服務態度實在太惡劣太差勁了.但基於我已經不用去郵局寄信的關係.不過我想如果沒有人檢舉他們,他們一定還會繼續囂張下去.(這間郵局位於民生東路復興北路口)


浮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情
2007/06/12 14:01

不好時,我也常屎面,怎辦,

你聞到沒.



愛~~~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錢不找氣
2007/06/11 22:26
遇到屎面~~~老娘不買!!!!才不花錢買氣!

Lady M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糟糕
2007/06/11 19:44
我也莫宰羊耶....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潛伏
2007/06/11 17:48
那個不知M.S.G.P為何物的   可能是外星人或是偷渡客   難怪最近怪事特別多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