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跑之有理
2007/06/11 16:23:11瀏覽1140|回應17|推薦67

看到了沒呀,新聞在報,你們有沒 有在看!疑似虎縱出沒,其實是惡狗!

 

咬死羊群,讓大家疑神疑鬼的。下雨天,還荷槍實彈呢!林口離我家很近耶,害我這幾天都夢見老虎在偷看我!那如果 要咬死我,也請讓我死得不知不覺,好嗎!千萬不要用嚇死我,再咬死我,我不想死兩次啦!最好是一咬就斃命的死法,並不想茍延殘喘!

 

記得去泰國,我還跟老虎照過相,也抱過小老虎餵奶!跟大老虎照相,還要20泰銖呢!花錢買驚險,全團就我敢跟老虎照相!我是看那個老虎主人 沒生意,太可憐了!!

 

可是這惡狗,那要咬也咬一隻比較 完全,還咬了十幾隻,真沒有道德!所以當年黑狗追我,我跑之有理!聽說有個小男孩也被狗咬得遍體鱗傷,正在生理心理復原中,很恐怖 耶!

 

惡狗胡咬亂咬,還嫁禍給老虎!最可惡的應該是棄養的人!那隻被抓到的流浪狗,應該是最笨 的,也是能力最差勁的。否則怎麼只有牠被關到籠子裡,天下哪有那麼容易吃得到的餌!還一臉無辜樣!好像在辯解『我不是故意的』!真是可憐之犬,必有可惡之 處!是太笨了!

 

弟弟真不愧是唸傳播的,他真能一 眼看穿所有的新聞炒作!

 

以前有一個轟動殯儀館的『腳尾飯』事件,也證明是演的!昨天弟弟高度質疑,『怎麼可能有老虎出沒!』『一定都是 記者順著炒新聞,故意不說兇手是狗!』今天終於有點蛛絲馬跡,證明都是新聞跟著起鬨!記者們為了有新聞報,故意睜著眼說瞎話!『還老虎冽,唯恐天下不亂! 還不如說是外星人來了!』噎,唯恐天下不亂是我的專利耶!

 

『超級星光大道』弟弟也說是炒 作!任憑製作單位說不是炒作,越說不是炒作,就越是炒作!一切一切的聳動新聞,都被弟弟看破手腳囉!連政論節目,也可以批『那人根本是鬼扯!』為什麼他在 這個節目這麼激動,在別台又變成世界大同的主持人了。『呵呵』

 

現在證明確是如此,其實野狗比老 虎還可怕!人家老虎可能還有王者之尊的作風,要吃也是一隻一隻的連骨啃完。老虎也知道食物不能浪費,啃完一隻,其他的下次再….。那流浪狗?!沒有王者的風度,想到就張口亂咬,管你是誰!

 

還是老虎比較聰明,只啃一隻至少還可以嫁禍給偷兒!那狗真沒腦袋,就這樣,事情鬧大了吧!只好乖 乖就逮!

 

 好可憐的羊咩咩,生肖排在狗 之前,如果是被老虎吃了,牠們還比較甘願一點。被狗,還是流浪狗,說什麼牠們也不願!『冤枉呀』

 引用文章為什麼只追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101933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只敢追小孩
2007/06/17 16:11
 
狗也專門大欺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奇怪的是
2007/06/14 14:01

那隻小白也紅了   大家搶著要養

現在的人  到底是怎麼了   好愛湊熱鬧喔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林口工作的
2007/06/13 16:03

如果有失蹤人口的    捲款潛逃的也可以賴給老虎了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被新聞嚇了一跳..
2007/06/13 15:48

因為我在林口工作耶~~

害我提心吊膽的..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狗狗
2007/06/13 14:21

那隻狗的表情   看起來又很可憐的樣子

剛開始還有耍狠一下     最後就一副乖乖模樣

狗狗真好使弄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播報新聞好像很簡單
2007/06/13 04:50

最近好像也流行任意在網路上抓個kuso影片,

再加點旁白,

就是一則新聞,

不然就是搞個置入性行銷,

也是一則新聞。


落伍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虎只吃一隻
2007/06/13 04:38
說得對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懂
2007/06/12 15:26
小丸子好像也被狗追過   那種被狗追的悽涼   我懂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6/12 14:38
對,尤其是你的舉手投足不要太大,讓牠以為你要攻擊牠,明明你很挫,你還要很鎮靜的走開,不然,狗一發狠起來,你是跑不過狗的,除非你是運動健兒、飛毛腿。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專家說
2007/06/12 12:38

好像看到狗  就不要跑  越跑牠就越追

如果被咬到了   就讓牠咬   傷害還能減到最少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