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租屋
2009/01/07 18:36:05瀏覽404|回應1|推薦3

  不應該一直都是陰天的,不過最近一直在考試,從一直陰天可想而知結果如何!
既然如此,就說些別的吧!記得在剛到租的地方住時,那裡可真是熱鬧啊!......

  寫著寫著竟然只因為一念起,而導致中斷正在寫日記這件事,人生多數情況都像如此,畢竟在生活周遭會影響我們意念的事,實在是太多了,像我這樣,幸運的,還可以再回到接續點,不幸運的,就此而去,不知所蹤吧!

  回到主題,剛才說到剛到租的地方,何以熱鬧呢?各位看倌且聽我細說重頭......上面那張圖片就是我租的地方,從外觀看來還真有點像靈骨塔呢!

  會租這裡,主要是第一眼給人一種詩情畫意的感覺,不論是庭園,或是從落地窗望出去,感覺蠻浪漫的,但是住了進來之後,就發現,其實沒那麼浪漫,這裡的住戶,是很難彼此有交集的,就算是偶爾見到,大家也不打招呼的,住我樓下那位住戶,養了一隻狗(從吠聲得知),它只要一聽見小聲響,就吠個不停,晚上,開著落地窗,有各式各樣的蟲鳴聲,重點是,早晨還會有一種不知名的聲音,朝朝叫你起床,初時,我總以為是烏鴉叫聲,直到那天清晨,被一種巨大的聲響吵醒(還以為是酷斯拉來了呢!),才驟然看到,原來一直吵著我的聲音,就是下方圖片中的這隻動物的聲音。

  現在住的地方,雖然乍聽之下像是窮鄉僻壤,但說真的,比之前真是好太多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itaych&aid=2544738

 回應文章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租屋的經驗
2009/01/08 04:53

每個人一生中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租房子的經驗

如果租到好的房子當然OK

租到不好的房子,也會畢生難忘

到了台北,第一年租屋

第二年就快點買了房子

有時候覺得東西是自己百分百擁有的好像比較幸福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