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和假的…分不清楚
2009/11/28 11:05:35瀏覽322|回應1|推薦2

這陣子看雅智常常背了一個大小剛剛好的包包,真的很不錯…好喜歡

正是自己心目中大小剛剛好的包包尺寸,裝得下奶粉、尿片、水壺、和一些哩哩叩叩外出方便、又美觀…

好幾個月了,都看她背著那個包包…

我看那個包包外頭的英文字母大概知道那是個名牌包…

哈哈…不過我一直想那一定是一個仿的包包…只是一直覺得那個包怎麼質感這麼的好… 

我想我們幾個媽媽,都比較捨不得亂花錢買名貴包包…

更何況是買來裝奶粉、尿布,偶爾上市場用的……

所以,我連問都沒問,心裡直想雅智那個包包一定是仿的…不過說真的,真的很美… 

只是這幾個月看她背下來,一直覺得真的很不錯,質感很好…

一天,我們幾個去了鄰居家聚餐,要回家時,忍不住,隨口問了雅智看看她的包在哪裡買的,怎麼可以買到質感這麼好的包…哈哈…

其中知道那個包在哪買的媽媽開始笑我……

她開玩笑的告訴我…「南門市場」…是真的嗎?有仿的這麼真的包包啊…

南門市場是平常我們幾個媽媽喜歡去的地方,因為那裡有好多好東西,我們大伙常喜歡去那裡逛逛…

後來雅智笑著告訴我,這是真的啦…

她說那個包是她去美國時買的…喔…原來是這樣…

看來我的眼光真的很不錯!

但是,還是欣賞欣賞就好啦…呵呵呵…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ita11&aid=3539009

 回應文章

簡道全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溫馨
2009/11/28 11:10

當媽的

總是精打細算

也媽媽們致上最高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