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擇才藝課
2009/11/26 15:05:44瀏覽272|回應0|推薦2

一日,哥哥下課回來,拿了張紙給我看…

問我…媽咪,我可不可以參加跆拳道???

媽咪:為什麼要參加跆拳道?

哥哥:我同學給我這個報名表,他說要跑步很快的人才可以參加喔,他說我跑步很快所以給我這個…

………………………

我看一看,跟兒子商量了一下,實在不想讓他把自己搞的太忙碌…

聊著…聊著…

哥哥告訴我說,其實跆拳道我早就會了…

怎麼可能…

兒子又沒學,怎麼可能會…

接著哥哥比畫比畫給我看…

媽咪…看…就是這樣子…手腳隨便踢一踢,揮一揮,就是啦…哈哈哈…

我告訴哥哥,人家真正的跆拳道才不是這樣咧…

老師會教正確的肢体動作和技巧,但是咱們還是先不要參加好了,等慢點再看看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ita11&aid=3529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