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動會
2009/11/02 08:44:42瀏覽233|回應0|推薦1

週六是兒子的學校運動會

我們一家人跟著期待許久

原先預訂再前一週舉行,但因為颱風延到了這個週六

哥哥期待參加跑步比賽

爸爸媽媽期待第一次參加兒子的小一運動會

沒想到体質不是很好的哥哥就挑在週六早上身體出狀況

一早六點多就起床,跑來告訴我身體不舒服

接著開始嘔吐…

心想,這下運動會不知道還有沒有辨法參加,兒子身體怎麼了…

問問他還好吧…

給他吃點葯,早餐沒什麼胃口,只吃了一、二口貝果、喝些水…

問他有沒有辨法參加運動會

兒子答…還好

休息一下,我們一家四口散步到學校去陪兒子參加運動會

只是看哥哥的臉色不是很好

但是這一兩個星期哥哥下課後常常告訴我在學校練習的情形

哥哥說,他跑步比賽一直都跑第二名

5號太強了,不容易超過他,只是偶爾一、二次可以超過他

哥哥直說他的對手很厲害

還有他的鞋子也很厲害,跑的很快

媽媽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比賽的,心想跑第二名已經很厲害了

我告訴兒子,你已經很厲害了

運動會當天,兒子說他還是想參加比賽,但是我告訴老師他的情況

因此老師有稍微注意,幸好,運動會當天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最後哥哥也參加了個人賽跑比賽

比賽之前問他還可以吧

哥哥答:可以

在一旁觀看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四、五個小朋友一起比賽

跑前三名就有獎牌鼓勵,所以班上有一半的小朋都戴上了獎牌

輪到哥哥比賽時,在一旁看,輪到他的時候看他努力的向前衝

跑了第二名回來,看他帶著獎牌滿足的走向我,媽媽知道他有滿滿的成就感

半天的運動會結束後,讓哥哥用過午餐,好好的休息,睡了一個下午

傍晚起來後,看他精神有稍好點了

這陣子媽媽要努力的幫哥哥改善身體狀況,不然這樣子的身體真是令人擔心~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ita11&aid=3458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