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心繫喵
2008/05/30 09:44:48瀏覽184|回應0|推薦5

台北的貓咪V.S.中壢的圓圓

牠們兩隻佔據了我的心靈

每當心情不好時

只要想到牠們的可愛表情

也就釋懷許多

再忙再累只要牠們能健康活潑快樂

所做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愛牠們就把全部的愛給予牠們

貓咪在我高三時第一次看到牠

印象很深刻

牠本是很兇悍的公貓

但給我感覺牠從未曾對我兇過

一直黏著我

或許這也是一種緣

圓圓是從小看到大的

現今兩歲的牠

小時都睡在我的胸口

一刻都離不開我

牠們其實都懂誰對牠們好的

今天5/30本可回去看圓圓的

但實在是走不開以致無法如願

心裡一直掛念著家鄉的圓圓

期盼能抽空看看牠

母親節前夕看到圓圓

牠都好開心的神情

還想和我一起來台北

可若圓圓V.S.貓咪

不知會如何

圓圓很愛吃醋

貓咪又很和善

肯定被欺負得死死的

只好讓牠們彼此不相見

只能把這份思念之情

深藏在心底深處

有人想要綁架貓咪

我是不會妥協的

貓咪圓圓都是我心中的寶貝

只要牠們快樂再苦也是甘之如飴

期盼下次再相聚

珍惜當下所擁有的一切

未來還是很美好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le1029&aid=191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