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味甜點]【糖茉坊】草莓大福~令人食指大動 美味沒法擋
2012/01/07 18:32:20瀏覽342|回應0|推薦9

【糖茉坊】草莓大福在我家絕對是搶手貨
 那麼美味的甜點吃慢一點就會被吃光

妹妹吃慢一點...留點給媽咪耶~



收到草莓大福的當天我家兩個寶貝超級興奮
嘴巴一直諗‵草莓 草莓 我要吃草莓大福‵
oh~兩個一起諗 真的令天使媽受不了
但又不敢開 怕她們會一口氣吃光
綿羊爸下班回來就會吃不到草莓大福

【糖茉坊】除了有草莓大福之外,還有芒果‵櫻桃和巧克力大福~
據我所知草莓大福和芒果大福都是季節限定的~
至於櫻桃大福。。。我就不知道,因為我本身對櫻桃沒興趣,所以不清楚~
(不要誤會喔!櫻桃大福不是不好吃,而是天使媽我從小就討厭吃櫻桃這水果,從小就不喜歡它的味道)
巧克力大福當然無分季節啦!
而現在是草莓季,天使媽當然不會錯過那麼美味的草莓大福啦!

每個草莓大福的大小都不一 有點差別 但也不會差太遠啦!
天使媽看到它的外表就被吸引住啦~
白白的像雪一樣白的麻糬外皮 感覺好夢幻喔!
光看就已經覺得好好吃(流口水中) 
把它剪開一半看看裡面。。。

好美味 好正呀~
看到被分開一半的草莓大福
就更吸引 令人食指大動
好想一口把它吃掉喔!

我家小姐妹已經忍不住
受不了草莓大福的誘惑要開動
一人一半。。。原來真的不夠她們吃的~

外層是"雪白Q軟的麻糬外皮"
中間是【糖茉坊】"特調黃金比例的內餡"
最裡面是"香甜多汁的草莓"
完美口感的草莓大福 滿滿的在嘴巴裡 好幸福喔!
不大啖大啖吃也對不住自己~呵呵

哇!在好奇心之下草莓被挑出
好大的一顆完整的草莓。。。真的是真材實料

小小姐妹們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從剛開始一人一半 然後一人一件
美味真的會令人無法擋

妹妹豬吃得多滋味~

免責聲明:本部落格的文章內容屬個人觀感,僅作參考之用~
因每個人的膚質。感觀。口味及要求標準都不一致,建議如要購買或去吃美食前再三考慮,是否真的適合自己才前往~已先提醒若有差異並不負責。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mami88&aid=601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