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是藍的,心也是藍的
2005/09/20 01:08:52瀏覽274|回應4|推薦6

前兩天因有事前往台北,開車途中路過三貂角,手中的方向盤隨著心裡的OS彎了進去.因為朋友喜歡燈塔,想來替她拍張照片mail給她,雖然風大,吹的頭髮都亂了,但天氣好的讓我不在乎!拍照後發現旁邊的觀景台,有著一種等待著人們靠近的感覺,映著天空居高臨下的景象,突然的神清氣爽起來,雖然是自己一人開車,但我有藍天白雲還有大海當我的副駕駛,沿途不再寂寞!!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fang&aid=65900

 回應文章

不會爬牆的蜘蛛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
2007/04/19 12:01
當妳的副駕駛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あいさつ
2005/09/28 23:37

こんにちは、Angalちゃん

灯台の写真は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ね。

空は青いの..心も青いでね。

海と空は広いですので、...心の中に..どんどん.明るくて、広くなりました。

その時のあなたは必ず幸せでね。

青いは悲しくない...青いは広と静です。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覺
2005/09/22 04:20

嘿,對啦,

我感覺妳寫的有點快,好像沒有喘息得空間.要不要試著寫慢一點,段落也分大一點,可以用些形容詞將情境再圈點一下,就更好啦~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elcome
2005/09/20 09:46

歡迎加入抒發的行列喔,我來看妳囉.

我知道妳最愛藍,但願藍天也帶給妳心情開闊.

加油囉~我們都互相.那個阿華, 最近心情很低落,我跟她說寫作抒發一下吧,她說沒時間.每天忙茫盲,不知道這樣能療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