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中的公平~~
2007/04/03 16:22:41瀏覽394|回應1|推薦11

作詞:蕭賀碩 作曲:蕭賀碩

走了那麼遠 發現你不在身邊
獨自走過了什麼 自己都不了解
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 不該只剩嘆息
只是偶爾 淚流不停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己
 你眼中的恐懼 說什麼都多餘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也傷的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 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公平

 (Repeat *#@#@
)
 本來就不公平

 

最近很喜歡蕭賀碩的歌~~

因為看了賀軍翔演的偶像劇(我們結婚吧!)

主題曲(我愛你)就是蕭賀碩唱的

後來又聽了其他歌曲

發現整張專輯都很好聽

但最喜歡這首(不公平)

愛情中有什麼公平性可言

比較誰愛的多,誰愛的少.....

比較誰付出的多,付出的少.......

無形的東西如何比較??????

公平與不公平

當愛情存在時~

不會去計較

但~當愛情出現了裂痕時........

感謝網友"天冷來碗薑母鴨吧" 大力相助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fang&aid=867397

 回應文章

不會爬牆的蜘蛛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4/03 16:27

花花...

妳的文章終於有音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