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揮之不去~
2007/04/10 17:43:46瀏覽454|回應3|推薦8

凌晨~

電話鈴聲響起
我知道 那是你
久未聽到的聲音
在這一年一度的日子
你帶來祝福的問候

每年的這一刻
你總是 第一個祝福我的人
但從那年起
你的身旁多了她
我知道這個願望對我來說是 奢侈
說不期待是 騙自己
催促自己早早上床
免去無謂的胡思亂想

你 還是打來了
夾雜著工作的機器聲
聊著彼此的近況
卻不敢逾越一步
深怕觸及心中的傷痕

先前你曾說過你已改變
我怨恨
恨你 肯為她做任何改變

恨你 將我所說棄如篳縷
恨我自己 就這樣的逃之夭夭
不甘心的追問你
怎得看待這段情
你卻 沉默不語

那些你曾夜晚不休 被同袍取笑
摺給我的滿罐星星
事後 我告訴你

它代表 我倆相處的日子
當瓶中星星數與那些日子劃上等號時
也是我倆 緣盡的時刻

不敢再繼續交談下去
怕 眼淚決堤
只好要你 加油
畢竟 她是你的選擇

殷悅(Melody)-揮之不去

揮之不去(華視「星願」主題曲)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是什麼讓我 聽見你說
是什麼讓我 以為你在身邊經過
是不是太過和平的分手 才讓人更捨不得放手

*像失了魂魄 不願放過
 有你的感覺 和任何有你的線索
 揮之不去的寂寞 是不是說
 這份你已經丟下的感情 我還執著

#我遊盪在記憶深處 尋找殘留下的溫度
 我在風吹亂頭髮的街上 懷念著幸福
 我在鏡子面前無助 我在夢裡慌亂追逐
 我在只有我的深夜裡醒來 感到孤獨

Repeat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fang&aid=885061

 回應文章

不會爬牆的蜘蛛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忘了...
2007/04/11 23:51

跟妳說...

生日快樂喔!

希望我的祝福能帶給妳快樂...

呵呵!...^^

晚安囉!


不會爬牆的蜘蛛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哎呦~~~
2007/04/11 23:47

花花...剛聽完妳的故事...想到一個故事可以跟妳分享喔!或許妳看過?但...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啟發喔!

妳...最好給我堅強點!否則...我...以後可不理妳囉!

準備好沒?要開始囉!

有個失戀的人在公園裡頭,因為不甘而哭泣,遇到一個哲學家。哲學家知道他為什麼而哭之後,沒有安慰他,反而笑道:你不過是損失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而他損失的是一個愛他的人,他的損失比你大,你恨他做什麼?應該不甘心的人是他呀!想一想,故事可能從此不同如果你家附近有一家餐廳,東西又貴又難吃,服務生很不客氣,桌上還爬著蟑螂,你會因為它很方便,因而一而再、再而三的光臨嗎?(解答)應該不會吧!

你一定會說,這是什麼爛問題,誰那麼笨,花錢買罪受啊?如果你是個美食家,必然覺得這種愚行不可原諒。不過,讓我們換個角度來想,就會明白,自己或許做過類似的蠢事。

不少男女都曾經抱怨過他們的情人或另一半:品性不端,三心兩意,不負責任,既讓自己虛耗青春,付出許多代價,又總不能遵守承諾,明知道在一起沒什麼太好的結局,未來不會比現在更幸福,恨已經比愛還多,但是卻「不知道為什麼」還要和他攪和下去,分不了手,說穿了,只是為了不甘,為了習慣,這不也和光臨爛餐廳一樣?真是發人省思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
2007/04/10 21:52

妳在他心中佔了一個角落

有時

做朋友比當情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