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鷹人大力 感謝網友的引用協助宣導
2007/04/10 16:21:24瀏覽523|回應0|推薦5
2007/04/10  最近,真的看到一些人開始跟飛鷹人有了互動。
即使我們飛鷹人網誌往往是「無人回應」,真是冷清。
不過,我們還是傻傻認真地寫。
總算喚得一些潛在的回應。
相信只要引用之後讓飛鷹人瞭解,真的就是好事一樁。
不管效益怎麼樣,至少開始有一點希望。

以下引用內容:
飛鷹人大力 感謝網友的引用協助宣導





公益║飛鷹人「無礙e網」招生中
這是一個幫助殘疾人士備有一技之長的機構
它提供免費的遠距離電腦課程
如果你身邊有殘疾朋友,他們也想學習電腦
請看看這篇文章吧!!!



http://www.wretch.cc/blog/cwyuni&article_id=11990782

其實之前看酪梨壽司貼出有關飛鷹人的文章時

跟大部分的人一樣,我看不太懂這機構到底要幹什麼?

看到酪梨壽司貼出的第二篇相關的文章時

他自己做了一個"懶人包"...大概介紹了一下這個機構的訴求

我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個提供免費電腦課程給殘疾朋友的機構

他們的願望是殘疾人是能靠自己的雙手獨立生活,就像正常人一樣

機構裡面的工作人員全部都是有殘疾的人士....

其實能做到這麼好,還滿佩服他們的.....


我這個人雖然富有同情心,但是卻像大部分的人一樣

想幫忙卻沒有動作.....永遠處於感動的階段....

好像腦裡缺乏"踏出去幫助他們"的指令.....


現在能做的,也只是在自己的網站上貼一下有關他們的文章

盡盡自己應當做的國民義務呀............................


再次強調,希望如果大家身邊有一些殘疾朋友(不管是心理障礙還是身體障礙)

請告訴他們這個訊息,謝謝各位啦~~~~~

-----------------------------我是分格線

以前在學校買過伊甸的卡片

捐過一次血(因為暈倒,所以不敢再捐了)

在MSN弄上I'm

以上就是我做過的有益社會的事情了

=自己好渺小,是也!=
發表於 2007/04/09 09:28 AM




發表於 2007/04/10 02:28 PM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efly&aid=88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