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咸豐草
2012/01/11 22:47:09瀏覽62|回應0|推薦0

昨天趁未下雨前去了陽光公園,真是無奈啊~~現在只要不下雨,就很感恩了。但是天上一樣是烏雲密布,懶人的我雖然有帶傘,卻放在摩托車裡面;急於想讓雙腳動一動.......(沒辦法,就是急性子)。
好多鳥自由的生活在公園裡面,很想照下牠們的生活影像,但是沒帶照想機的我只好想用手機拍下牠們的畫面。鏡頭不夠長,所以也很無奈。但是卻發現到有隻鳥兒不怕我,所以牠就進到我手機畫面了。。。其實照了很多張,但卻也是覺得不夠精彩.....但真想跟牠聊聊天,問牠生活過的好不好。。。。。
走啊走的,發現到平常看到的咸豐草竟然很美麗的綻放了不少花朵,有它在,蝴蝶季節就更加精彩了........可惜時間未到,但是它們還是很努力喔...........
平常都是一路走到碧潭,之後過碧潭橋到對面,再走回陽光公園。但是今天沒帶傘,老天看起來好像又要下雨,所以就乖乖的直線去、直現回........
自從有了陽光公園之後,我喜歡來這裡散步,因為都是平地。開始嫌住家那邊是山坡地,但幸運的我住的那邊都有小廣場可以散步,問題是人心很大,喜歡看遠點、走遠點。
舒服的走在陽光公園之際,希望跟咸豐草一樣,努力的生活、綻放、開懷、享受每一分鐘的陽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yen2001&aid=6024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