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行歌手第一人! 王力宏鳥巢開個唱
2012/04/15 22:03:05瀏覽60|回應0|推薦0
流行歌手第一人! 王力宏鳥巢開個唱
2012/04/15 12:11

歌手王力宏昨天(14日)晚上,站上北京鳥巢的舞台開唱,砸下1.5億製作費,開出2.7億票房,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在鳥巢開個唱的流行歌手,王力宏克服鳥巢超大場地限制,自彈自唱,請來大陸鋼琴家李雲迪當嘉賓,現場9萬名的歌迷如癡如醉。

「你不知道的事」:「你的淚滴像傾盆大雨,碎落滿地,在心裡清晰。」

超大回音,王力宏挑戰9萬人大場地,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在北京鳥巢開個唱的港台歌手。

「你不知道的事」:「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黑色勁裝自彈自唱,現場大陸歌迷如癡如醉,尤其聽到他這一句「落葉歸根」。王力宏:「剛出道的時候,也覺得自己是個流浪漢,是無家可歸,但謝謝你們,每次讓我覺得落葉歸根,」

「落葉歸根」:「遠離家鄉不勝唏噓,幻化成秋夜,而我卻像落葉歸根,墜在你心間。」

請來大陸鋼琴家李雲迪當嘉賓,王力宏這次不但搶先在五月天月底鳥巢演唱會之前開唱,演出總共找來700表演者,砸下1.5億製作費,開出2.7億票房,更是登上鳥巢的第一個流行歌手,王力宏更在台上宣布他下一部新作,就是要拍演唱會3D電影。

王力宏:「你們每一個人都是主角之一。」

王力宏登陸,搶先唱進鳥巢,穩坐天王地位,網路上還有網友KUSO,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力宏,把「那些年」電影海報全都貼上王力宏大頭,來紀念這些紀錄。

TVBS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337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