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力宏36歲生日 導演送百年老茶慶生
2012/05/18 12:37:20瀏覽56|回應0|推薦0
王力宏36歲生日 導演送百年老茶慶生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2.05.18 02:57 am


正在雲南拍戲的王力宏(右),36歲生日慶生切蛋糕。
圖/宏聲音樂提供

王力宏目前正在大陸與黃曉明、章子怡合演電影「無問西東」,昨天是他36歲生日,王力宏獨留雲南拍戲,晚間又飛往南昌為「火力全開」巡迴演唱會彩排,生日在工作中度過,問到好友舒淇是否傳簡訊祝賀,王力宏宣傳代為回答:「很多好朋友都有傳簡訊,祝賀他生日快樂。」

王力宏昨一大早即投入電影「無問西東」拍攝,約30名大陸歌迷會幹部,準備了蛋糕與禮物,到片場為他慶生,王力宏感動地說:「今年生日溫馨滿滿,驚喜不斷。」

劇組也準備蛋糕為他慶生,蛋糕上除了有「MUSIC-MAN」、電影「無問西東」等字樣,王力宏新寵物「叨不叨」公仔,也沾光登上蛋糕,並用當地食材煮長壽麵為他添福壽,導演送上價值幾十萬人民幣的百年老茶,讓喜愛品茗的壽星又驚又喜。王力宏生日許願:「希望做更好的音樂和電影給大家。」

2012/05/18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466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