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力宏英國傳聖火 歌迷人肉封路
2012/06/25 11:49:28瀏覽82|回應0|推薦0
王力宏英國傳聖火 歌迷人肉封路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2012.06.25 02:35 am


王力宏(中)二度擔任奧運火炬員,傳遞聖火。
圖/宏聲音樂提供

王力宏二度擔任奧運火炬員,遠赴英國曼徹斯特傳聖火,440公尺路程他自創「火炬力全開」飛躍劈腿pose,成為編號155、唯一華人流行歌星火炬手,上萬粉絲群聚支持,王力宏展現選手級活力。

從曼徹斯特市政府出發,行經曼聯足球隊球場,440公尺火炬路程,王力宏被歌迷團團包圍,粉絲人肉封路,原定1分鐘路程,拖到近10分鐘才跑完,火炬行程被延誤1個多小時,王力宏魅力連老外也瘋狂,歌迷包圍巴士、警察開路,被誤認成小賈斯汀出巡。

20位奧運火炬員,王力宏負責第15棒,他自認靠周周辦演唱會,體能維持在最佳狀態,應付火炬路程游刃有餘。雖不是第一次赴倫敦,但難得偷得浮生半日閒,王力宏把握時間逛海德公園,擺出英姿和公爵騎馬雕像合照。

2012/06/25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57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