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王身兼3D電影導演 北京烤鴨慰百名洋將
2012/04/15 14:14:15瀏覽78|回應0|推薦0
歌王身兼3D電影導演 北京烤鴨慰百名洋將
娛樂中心╱北京報導 2012.04.15

歌王王力宏北京鳥巢演唱會將拍成3D電影,100名來自好萊塢的3D電影團隊日前進駐北京,為了讓外籍夥伴入境隨俗,王力宏自費5萬元台幣,連續3天宴請3D團隊吃北京烤鴨大餐。此外他日前開通微信開放粉絲加入,1天湧入35萬人,造成伺服器大當機。

開通微信吸35萬人

他為實現3D電影大夢,邀請專門拍攝蕾哈娜(Rihanna)等歌手3D MV的好萊塢團隊,不眠不休討論腳本和如何運鏡拍攝,煞費工夫,幾乎以鳥巢為家,他工作上雖然要求嚴格,私下則希望所有工作人員彼此都像一家人,力求面面俱到。

他很用心地請人將馳名國際的北京烤鴨送到鳥巢內,外籍工作人員覺得很新鮮,品嘗後讚不絕口,他也吃得不亦樂乎,他希望往後有機會還能介紹更多東方美食給外籍工作人員品嘗。

微信在中國成主流,類似WhatsApp手機即時通訊功能,他趕上潮流,日前拍了一段彩排時的短片,隨性改編《Love Love Love》唱成:「大家來留意今天開微信,在你的手機,天天都聯繫。」

在開放微信當天被粉絲轉載瘋傳,開放當天果然湧入35萬名粉絲,一度造成系統當機。

蘋果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336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