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公園搖滾 變形金剛上身
2011/09/20 12:02:31瀏覽188|回應0|推薦2
聯合公園搖滾 變形金剛上身
記者蔡伯杰/台北報導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昨晚第3度來台開唱,High爆台北南港展覽館,總計有1萬8000人前往朝聖,票房熱賣9成、達5000萬元,號稱西洋藝人在台開唱的最大室內場!

饒舌麥可 計畫日本尋根

負責唱饒舌的麥可是第3代日裔美國人,還有一個日文名字「篠田賢治」,他昨晚受訪時大聊去日本尋根的計畫:「我爸爸那邊有親戚住在日本,我一直想找機會去日本探訪他們!」麥可2003年和1位童書女作家結婚並育有1子,不過低調的他拒談家人的事。

今年311日本大地震,麥可第一時間設計了兩款T恤來做慈善義賣,後來又跟日本天團「B’Z」合開演唱會,總共募得50萬美元(約台幣1489萬元)善款。「聯合公園」連續3集為「變形金剛」唱主題曲,麥可笑說:「『變形金剛』是我小時候最愛的玩具!寫歌時導演麥可貝還會給我們意見。」

連唱3首變形金剛主題曲

昨晚「聯合公園」的開場曲是「Papercut」,頭戴棒球帽的麥可率先以饒舌登場,另一主唱查斯特以招牌嘶吼聲加入,每唱完1段副歌,全場歌迷就興奮尖叫!查斯特從第3首歌「Given Up」開始獨唱,並說:「台北!我們很榮幸能來到這。」演唱會現場觀眾看得情緒激動,有兩對情侶因為被擋到而互相推擠、追打,其中1名男子嘴角見血,最後報警處理。

「聯合公園」昨晚唱了3首「變形金剛」的主題曲,並以大快人心的「Bleed It Out」結尾,表演完後隨即搭專機旋風離台。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9-20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65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