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公園關懷青少年就業議題
2012/06/07 22:13:26瀏覽81|回應0|推薦0
聯合公園關懷青少年就業議題
記者王筱君/即時報導 2012.06.07 06:10 pm

迎接六月畢業潮,西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關懷青少年「出路」議題,主唱查斯特呼籲民眾加入關懷青少年職場體驗「華納音樂工作影子日」公益活動,常在Twitter與歌迷分享大小事的查斯特,不忘小秀與愛妻泰琳達班特利的甜蜜合照曬恩愛,妻子日前被選為全世界最美的「搖滾老婆」第二名,也讓查斯特驕傲不已。

暌違1年又9個月,聯合公園即將推出全新搖滾巔峰鉅作「生命‧進化‧原點」,首支單曲「燃燒殆盡」已強勢登上全美另類榜冠軍及告示牌搖滾歌曲榜亞軍寶座,今起預購歌迷可享台灣獨占預購獻禮,6月26日全球同步上市。

2012/06/07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52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