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公園 在台票房4天破2000萬
2011/05/21 11:14:18瀏覽332|回應0|推薦0
聯合公園 在台票房4天破2000萬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1.05.21 04:13 am


聯合公園將帶來最震撼的搖滾樂。
圖/華納提供

搖滾樂迷剛送走魔力紅,接著準備迎接9月19日第3度來台開唱的「聯合公園」(Linkin Park),門票開賣4天已破2,000萬元票房收入,以2萬3000人的場地,可望寫下今年最佳的西洋演唱會票房紀錄。

聯合公園去年底發行「烈日千陽」(A Thousand Suns)後即展開全球巡演,今年在亞洲包括台灣、日本、韓國與大陸等地唱15場、預計近30萬歌迷。距離上次來台開唱僅2年,聯合公園這次選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也是他們在台首次唱室內。

雖有歌迷擔心,聯合公園帶動的歌迷熱情,可能超過場館負荷,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表示,此場館原本設計作為展覽館之用,設計初就已經考慮到大型機具的載重能力,每平方米的載重高達2公噸,可容納的安全人數為近3萬人。

英國美聲天王羅素華6月6日端午節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嘉賓有請8座金曲獎得主紀曉君擔任,將飆唱電影「魔劍奇兵」主題歌。

2011/05/21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23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