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亞軒不信命 盼事業愛情雙贏
2010/10/04 18:08:14瀏覽326|回應0|推薦0
蕭亞軒不信命 盼事業愛情雙贏
2010-10-4 16:45pm

歌手蕭亞軒9月26日被屬名L.S.的愛慕者以報紙廣告示愛,她今天出席新專輯慶功宴坦言有和對方連絡,被問到她在微博的貼文是否代表拒絕?她堅持不表態,但期待愛情事業都能雙贏。

L.S.君大手筆登報向蕭亞軒求愛,蕭亞軒坦言很感感動,只是登報事件也為她帶來困擾,目前想全心投入工作的她,希望感情低調自然、簡簡單單就好。

登報求愛隔日,蕭亞軒在微博寫下,「我想可否就停留在意外之前,謝謝你的疼愛,我很感動意外,衷心希望你也可以得到美好的未來,一切一切我無法倒帶。」被解讀為拒絕對方。蕭亞軒下午澄清,這些文字只是突然的感覺,堅持不肯透露這段戀情有無發展的可能。

再三被逼問與L.S.君的戀情走向,蕭亞軒直言,「我自己都不知道答案是什麼」,除了不敢輕易公開戀情,也覺得男方求愛時機不對,還開玩笑說男方敢登報示愛讓她覺得很傻,以後可能會被媒體一再刊出消遣。

她也表示,雖然心態上隨時準備好戀愛,但必須等到心中的開關啟動,才有可能付諸行動;蕭亞軒對感情和事業都非常樂觀,她認為新一代的女歌手已逐漸打破有事業就沒愛情的宿命,她相信愛情事業應該可以雙贏。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469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