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佳瑩憶情傷 硬撐唱極限
2010/09/03 18:46:09瀏覽517|回應0|推薦0
徐佳瑩憶情傷 硬撐唱極限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拉拉」徐佳瑩昨天為第二張專輯「極限」舉辦記者會,錄製這張作品期間,她慘遭前男友李伯恩劈腿背叛,但她坦承現在已走出來了,體重也回升了2公斤,兩人近來偶爾以簡訊聯絡,但多是男方主動,她把對方當老朋友看待,「我不恨他,也接受了分開這件事,失去或許是好事。」

徐佳瑩5月中失戀時,新專輯剛好錄到一半,有些歌譬如「懼高症」的歌詞太甜蜜,她壓根沒心情唱,一度還要求要改詞,但最後因創作人的鼓勵,只好硬ㄍ一ㄥ出笑容配唱。

徐佳瑩陷在失戀痛苦的那段時間,爸爸瞧見她的模樣,也忍不住哽咽,她說︰「就是看到爸爸流淚,我才覺得要趕快站起來。」

奪下金曲最佳新人獎,大家都稱她印證「情場失意、事業得意」這句話,她卻驚呼大叫,「我是不小心、被迫的啦,希望只是個巧合,我不要往後再談戀愛,卻要拋棄工作。」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0-09-03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38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