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佳瑩慘遭李伯恩劈腿 痛斬2年情
2010/06/02 16:58:05瀏覽3878|回應0|推薦0
徐佳瑩慘遭李伯恩劈腿 痛斬2年情
特勤組、朱健弘、許晉榮╱台北報導 2010.06.02

「職場得意、情場失意」最近應驗在風光入圍6項金曲獎的徐佳瑩(拉拉)身上,有讀者爆料,她上月中在相戀2年男友李 伯恩的iPhone手機內發現《大學生了沒》班底Catherine傳給他的 曖昧簡訊,被抓包的他承認劈腿,她崩潰大哭後提分手,對情感遭背叛,她昨強顏歡笑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拉拉與李伯恩同為第3屆《超級星光大道》參賽者,他被淘汰後在前年5月於節目中向她告白示愛,2 人隨即陷入熱戀,不料去年2月就被抓包與「櫻桃幫」成員大恬約會,但他否認,但本報接獲爆料,李伯恩常趁拉拉忙海外宣傳而四處把妹,並在北京與 Catherine來電,最近女方常被目擊到李的龍江路住處約會。

李撇有第3者 《大學生》Catherine否認介入

據了解,5月中金曲獎公布入圍後隔幾天,拉拉與李伯恩約吃早餐,因手機沒電借用他iPhone手機,竟看到他與Catherine傳的曖昧簡訊,劈腿行徑 曝光而讓2年情斷,拉拉昨在同事陪同下前往101商場「Dsquared2」試裝,發現鏡頭後一度羞澀閃躲,但得知記者來意後索性心一橫停下受訪。

她雖承認分手,仍試圖幫李伯恩說話:「其實會分開也不全因為(劈腿)這件事,而是也有其他因素導致走不下去,但這件事的確是最後一根稻草。」問她 有可能復合嗎?她斬釘截鐵說:「不可能!」也直言「我從沒後悔過(接受李伯恩追求),但它是值得反省的。」

李伯恩昨透過經紀人Katie表示:「確實是分手但沒有劈腿,Catherine只是朋友。」Catherine也口徑一致否認介入李伯恩與拉拉 戀情:「我們真的沒交往啦。」至於被目擊她前晚曾出現在他家中,她又尖叫說:「我是去幫他和阿達拍東西,我跟阿達比較好啦。」

阿達是與李伯恩組「自由發揮」樂團的夥伴,阿達昨先說:「我經紀人叫我什麼話都不要講。」又忍不住替好友喊冤:「Catherine是我的好朋 友,他們真的沒有交往。」

蘋果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090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