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佳瑩爬高高 徵婚要桃花
2010/09/19 12:53:16瀏覽396|回應0|推薦0
徐佳瑩爬高高 徵婚要桃花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0.09.19 03:32 am


徐佳瑩在簽唱會上登高,象徵步步高升。
記者徐兆玄/攝影

創作新人王徐佳瑩昨天在忽晴忽雨的颱風前夕舉行「極限」專輯簽唱會,當場登高1.8公尺要「步步高升」,但她人來瘋,不僅演出徵婚場面,還示範拍照瘦臉技巧,說要破除整形傳聞。

獲得金曲獎新人王,徐佳瑩人氣漲,昨天歌迷擠滿現場,還有來自海外的歌迷。專輯發片2周,成績不俗,唱片公司現場搭了一個1.8公尺的階梯,要她從「銷售佳、口碑好、人氣旺、創作豐、桃花多」一路上爬,歌迷看得害怕,她卻說:「經過『懼高症』MV的訓練,現在不怕高了。」在最高處拿起大聲公,卻突然自我介紹起來,被主持人笑說:「現在是在徵婚嗎?」

專輯封面上,徐佳瑩變成小臉瑩,昨天她突然搞笑,指著背板上的自己說:「我要學她的姿勢。因為有人看到封面之後,硬是說我去整形了。」她頭一歪,擺出「極限臉」姿勢,大叫:「你們看,是不是一模一樣?」逗得歌迷大笑。

徐佳瑩演唱「極限」、「懼高症」,還有首次擔任製作人的「去我家」,並加唱歌迷點播的「綠洲」,展現實力。但因颱風影響,唱片公司宣布今天高雄、嘉義兩地的簽唱會先行取消,徐佳瑩直說可惜,卻也知道歌迷平安最重要。

2010/09/19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426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