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佳瑩音樂趴 閨房私物大放送 10日自由廣場邀粉絲回家
2010/10/04 17:53:08瀏覽782|回應0|推薦0
徐佳瑩音樂趴 閨房私物大放送 10日自由廣場邀粉絲回家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徐佳瑩國慶日將舉辦一場「極限自由演唱會」與歌迷分享她的音樂創作。(亞神提供)

今年雙十國慶一起來跟創作才女徐佳瑩開音樂轟趴,聽徐佳瑩自彈自唱,也分享她在家裡的秘密。

演唱新歌分享秘密

金曲獎最佳新人徐佳瑩最近忙著海外宣傳,她在馬來西亞、香港宣傳新專輯的成績亮眼,尤其是現場演唱更是擄獲人心,不過雖然海外演出邀約不斷,徐佳瑩卻仍掛記著台灣歌迷。

之前因為凡那比颱風的關係,徐佳瑩被迫取消了高雄、嘉義兩場簽唱會,為了彌補這個缺憾,10月10日國慶日下午1點半,她將在本報的自由廣場國際演藝廳舉辦一場「極限自由演唱會」,除了演唱她的新歌之外,也會演唱第一張專輯的歌曲,與歌迷分享她最愛的音樂創作。

讓粉絲有家的感覺

徐佳瑩從台中北上圓歌手夢,一個人住在台北的她,一直把歌迷當成她的家人,這次新專輯中她特別寫了一首「去我家」,這也是她首度擔任製作人,她希望「極限自由演唱會」能營造一種「去我家」開音樂轟趴的感覺,所以即使宣傳期再忙,她仍抽空勤練吉他,想要呈現彷如在家裡唱歌隨性自然的不同感覺,同時也將挑選一樣在房間裡常用的私密小物送給歌迷,拉近和歌迷之間的距離。

想要參加徐佳瑩「極限自由演唱會」的歌迷,請詳閱本報刊登的活動插牌。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0-10-04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469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