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公園發行最新專輯 邀請歌迷一起來種樹
2010/07/11 18:40:17瀏覽1024|回應0|推薦0
聯合公園發行最新專輯 邀請歌迷一起來種樹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2010/07/11 15:15

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 暌違樂壇三年多,終於正式宣佈將於9月14日發行最新專輯《壯志千陽》(A THOUSAND SUNS),台灣也將與全球同步發行,而且這次還破天荒邀請歌迷共同享樂。

多年來對環保一直不遺餘力的他們,非常重視地球的暖化問題,也不斷用音樂發聲,例如上張專輯,就是要提醒世人大自然已經開始反撲。而這次也再藉新專輯呼籲大家要警覺地球暖化的危機,呼籲大家做環保救地球。


圖/從左至右
鼓手 羅伯(Rob Bourdon)、貝斯手 菲尼克斯(Phoenix) 、主唱 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 、 主唱 麥可(Mike Shinoda) 、
DJ 喬瑟夫(Joseph Hahn)、吉他手 布萊德(Brad Delson)

「聯合公園」繼上次訪台後,感受到莫拉克颱風對台灣帶來的災害,所以透過「Music For Relief(音樂救援)」慈善基金會,捐贈2萬美金來幫助災後重建,還呼籲歌迷們一起來種樹,或是和他們分享種樹的心得。

而且這次還特別邀請樂迷們參加新歌混大賽,優勝者的作品將有機會收錄在最新專輯裡,他們也宣佈將展開歐洲巡迴演唱會,屆時還會演唱最新專輯,團員們也保證到時現場的效果是前所未有,必定會讓歌迷有無限驚喜。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214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