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公園主唱開嗓 爆發力足曲風變
2010/01/31 10:25:29瀏覽913|回應0|推薦0

聯合公園主唱開嗓 爆發力足曲風變
記者廖雅玉 2010/01/31 00:03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的主唱查斯特,在另組新團後,辦巡迴演唱會。亞洲唯二2站,其中包括台灣,晚上查斯特和新團員開唱,曲風聽出和過去已經有些不同。

爆發力十足,但風格好像哪裡不太一樣了。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的主唱查斯特,另組新團,巡迴演唱,再度造訪台灣。

比之前唱的都還要深沉,查斯特用音樂抒情內心最底層的情緒,尤其是這首獻給國片「艋舺」,當作電影配樂的主題曲,更是唱出這位主唱人生的幽暗經歷。

這是查斯特和老婆離婚,陷入低潮時的創作,歌詞和強烈的節奏,在在顯露他想傳達的壓抑。嘶吼依舊,有將近3千歌迷捧場,就算拆夥,離開聯合公園,查斯特還是鎂光燈焦點。

TVBS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737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