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垣與三浦同居 粉絲心碎
2009/07/07 11:17:17瀏覽1721|回應0|推薦0

■新垣結衣(右)傳出與三浦春馬同居,讓許多男性粉絲十分震驚。(龍祥提供)
.
新垣與三浦同居 粉絲心碎

■曹姮

新生代明星新垣結衣和三浦春馬同居?

TBS電視台5日播出的「SUNDAY JAPON」節目「明星爆料」單元裡,名嘴Dave Spector肯定的說:「沖繩出身超人氣女星AY與新生代男星MH目前已經同居,兩人在兩年前一起拍過電影!」

話題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起騷動,很明顯的「AY」就是今年21歲的新垣結衣,「MH」是19歲的三浦春馬,新垣的確是沖繩出身,兩人因2007年電影「戀空」結緣,外型身高都十分匹配。

其實「朝日藝能網站」在5月已經搶先爆出新垣和三浦熱戀的新聞,而且還在6月更肯定的寫出「兩人在青山一丁目附近過著半同居的生活」,似乎已經有證據在手。

暱稱「GAKKI」的新垣擁有許多男粉絲,聽到她同居的消息,有人傷心欲絕的認為心中清純偶像已死,如果傳聞屬實,對新垣的形象似乎會有不小的打擊。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09-7-7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11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