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垣結衣最適合穿浴衣! 將挑戰部落格付費制度
2009/07/03 11:30:56瀏覽1266|回應0|推薦0

新垣結衣擁有不可思議的透明感。(圖/華納提供)
.

新垣結衣最適合穿浴衣! 將挑戰部落格付費制度


(2009/07/03 00:53)

記者張佳業/綜合報導



「透明系女生」新垣結衣,打敗宮崎葵等強敵,再奪票選「最適合穿浴衣女星」寶座,日前ORICON STYLE網站公佈了這項排行榜,結果身材高挑的新垣結衣脫穎而出,連女網友都讚她,「看起來就是令人爽朗的水嫩外表,透明感十足!」



繼成為最想讓男性娶回家的6月新娘後,新垣結衣再度登上「最適合穿浴衣女星」后座,在日本電視螢光幕曝光率極高的她,被譽為「有著不可思議透明感」的女孩,粉絲認為,她那一頭烏黑長髮和雪白粉嫩肌膚,超適合傳統浴衣造型,大大的眼睛更可以直接電翻許多男性。



新垣結衣現在除了是許多票選排行的常勝女星之外,她的部落格更成為最近業界討論的焦點,並不是內容勁爆或八卦,而是日本經紀公司即將要從9月1日起實施「小額月費部落格」制度,每個月收取日幣840圓(約合台幣280元)。



除了新垣結衣會更新文章,經紀公司也會陸續推出各式各樣的活動,以達到與粉絲互動的效果,因此有媒體便分析如果這招真的成功的話,勢必有更多經紀公司會跟進。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099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