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垣當車掌 伴粉絲逍遙遊
2009/06/16 11:25:29瀏覽625|回應0|推薦0
.
新垣當車掌 伴粉絲逍遙遊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日本歌手發片宣傳各出奇招﹗

將推出新專輯「hug抱抱」的新垣結衣,在21歲生日當天親自企劃東京一日遊行程,充當車掌小姐與21位歌迷同樂,玩得比粉絲還開心的她笑說:「我下次想跟大家一起到海邊放煙火、烤肉。」

VAMPS突擊女校

另外,由HYDE與K.A.Z組成的「VAMPS」剛推出同名專輯,他們日前突襲仙台市的女子中學,在朝會上忽然出現,令現場300名女高中生瘋狂尖叫,還有女學生趁亂告白,對HYDE大喊:「我愛你!」,讓他當場臉紅害羞。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09-6-16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047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