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世音菩薩慈悲訓:心燈不滅
2017/01/31 07:20:59瀏覽884|回應0|推薦0

觀世音菩薩慈悲訓:心燈不滅

(感謝天恩師德公益分享感恩原創)

 

(非常感謝天恩師德,諸佛菩薩慈悲諸多的因緣聚會,以及感謝各位前賢們提供文字檔)

你我每人的心中    有盞心燈不滅

祂指引我前進不分日夜

當我徬徨無助需要智慧添加   心燈就在眼前

你我每人的心中    有個智慧泉源

祂在聖不增加在凡不減

當我面對考驗不知如何跨前    給我信心更堅

我不再迷失塵緣    不再追逐而墮入苦海淵

天鼎地爐磨練    受挫在所難免

我依然堅守誓願

 

劉芳村講師詳細解說涅槃經課程摘錄: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新民在止於至善

(感謝天恩師德公益分享感恩原創)感恩連結網址:

 

http://blog.udn.com/angel95168620/8634618

 

活佛恩師慈訓:紅樓夢

(感謝天恩師德公益分享感恩原創)

 

(非常感謝天恩師德,諸佛菩薩慈悲諸多的因緣聚會,以及感謝各位前賢們提供文字檔)

黃昏夕陽照殘紅  

多少繁華  將盡煙幕中

一片清愁陣陣送   幾番歲月逝匆匆

眼望倦鳥歸林叢   嗟嘆眾生茫茫

醉春夢   萍蹤浪跡何所從

總隨波濤逐洶湧

徒兒啊徒兒

為何千聲呼萬聲喚   卻當作過耳清風

徒兒啊徒兒   你是否已淡忘了那師徒情誼深濃  

盼望成空淚朦朧   濟公心如刀割 痛在胸

期待知音解寸衷   師意心聲代傳送

 

活佛恩師慈訓:誓言

相聚時刻總是太匆匆     又是離別時候

彼此的承諾希望常記心頭   別讓師等候

師在屏山天天在等候      等徒與師相聚首

師在臨走給徒兒加油     望徒兒積極大道修   

 

活佛恩師慈訓:一剪梅

(感謝天恩師德公益分享感恩原創)

(感謝天恩師德公益分享感恩原創)

  天恩像草原廣闊  層層風雨不能阻隔 

天覆地載慈懷悠長 萬丈陽光照耀你我

師情像梅花開過 冷冷冰雪不能淹沒

就在最冷枝頭綻放 看見春天走向你我

雪花飄飄 北風瀟瀟 天地一片蒼茫 

一剪寒梅傲立雪中 不朽精神飄香 

傾出摯愛無怨無悔 師情長留心間

 

活佛恩師慈訓:

現在的修道人只知道了愿  卻不知報恩

 不知飲水思源,不知感恩,忘了根本最要不得

 恭錄:劉芳村講師寫金剛經講義手稿第一本的慈訓一剪梅

 

(非常感謝天恩師德,諸佛菩薩慈悲諸多的因緣聚會,以及感謝各位前賢們提供文字檔,感謝天恩師德公益分享感恩原創)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95168620&aid=90477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