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佛恩師慈訓牛年要學習刻苦耐勞精神忍辱負重
2021/02/14 08:47:07瀏覽2375|回應0|推薦0
活佛恩師慈訓:
◎徒兒們!利益眾生第一要堅啊!想想自己多幸福啊!比你們辛苦過活的多得太多啦!還要在那邊怨嘆(台語)沒用啦!浪費時間。

◎現在把時間放在自己心性上下功夫,好不好啊!人生路有伴一起走,互相勉勵好不好?太難得了。

◎要珍惜,珍惜你有肉體,不像為師我還要借這肉體來看你們,懂嗎?(懂)

◎互相珍惜你人生路走的才有意義,好不好,該留的也留了,該說的也說了,該給你們的都給你們了,希望都做到好不好?都做到什麼,服務別人,再一次,每一堂課即使你聽了百遍,千遍萬遍,你都要再聽了解嗎?

◎聽課就在洗心啊!滌慮啊!不是在比較哪個講師、哪個點傳師講的怎樣,那是別人的事,你自己要照顧好自己的心,好不好?(好)。

(非常感謝天恩師德,諸佛菩薩慈悲諸多的因緣聚會,以及感謝各位前賢們提供文字檔)

※附記:
◎此訓為「歲次己丑」十二年前,也就是民國九十八年正月法會,我們老師濟公活佛,恩師借三才竅手所批的慈訓,而老師留下來的慈訓不管是經過十年,還是往後我們還有一口氣留下來在人間,有機緣再看到此訓時,跟今年110辛丑年看到,【老師的訓文都沒有改變】,但是人事變化已經改變了,已經沒有機緣能看到仙佛借三才臨壇,在法會慈悲批訓跟我們眾生指導,現在時機恭請仙佛臨壇開沙機緣也非常少了。

◎而我們自己是否發覺到自己,有當那一片白雲橫谷口?

◎是否迴光返照看到自己的盲點,深深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洗心革面改過向善,從新出發。

◎活佛恩師慈訓:謝謝您
找到我們不生不滅佛性本體,陪我們走過人生無數春秋歲月,我們要趕快把握有身之年,很親切地跟自己真心佛性在一起,始終如一,感謝上天恩典,能有機會認識自己,萬緣放下平平安安回到故家鄉。

◎以下不住文字相,心寬念純
在商道常說:
「留一口飯給別人,也是留給你自己一口飯」。

◎同理為人處事,留一條路給別人,也是留一條給你自己走,我們人不可能一個人,獨自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天一睜開眼睛,是需要多少人付出的愛,才能生存在你自己每一天的日子,尤其更在這科技進步的社會大團體,更多網路無國界的人為你付出大愛,請珍惜。

◎千萬記得留一盞燈,給每一個需要的人,日常生活裡也要記得,留一盞夜燈讓自己在外面奔波打拼的親人,因為你留的那盞燈,在黑暗中才有視線方便打開門鎖,進入溫暖的家。

◎非常感恩能有學修共辦因緣聚會,延伸「連線網站部落」,時間過得很快,十幾年來因有網路無國界,無數默默無聞的大德大愛無私分享訊息,世界因為你而更美好,安祥和平~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95168620&aid=15640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