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些事總是遺憾-分享...未知數
2007/05/27 23:40:20瀏覽506|回應0|推薦1



很多事情要看得很淡很淡...即使過了這一天

也沒什麼大不了

至於...你在意的人們

不再在意你

也別太強求了

就這樣吧...


未知數

作詞:杜鑫 作曲:陳文華 編曲:杜自持

沒有出路 不如就給我祝福 讓愛情光榮的結束
沒有祝福 至少能給點幫助 讓彼此坦承的認輸
沒有幫助 也最好劃分清楚 讓身分不會太模糊
誰會羨慕你的太敷衍的態度

*夠了 愛是分不出勝負 愛是不會有企圖
學著習慣孤獨 學著忘記憤怒 學著享受殘酷
夠了 曾屬於我的幸福 變成送他的禮物
直到劇情落幕 我才恍然大悟 愛是善變的數

沒有前途 就不必繼續頑固 讓自己徹底的領悟
沒有頑固 最好也別去在乎 你和他擁抱的溫度
沒有在乎 也不在爭風吃醋 誰稀罕做他的替補
誰會滿足你的太虛偽的付出

Reapeat *

夠了 把自己當作賭注 還是分外的投入
曾是真情流露 曾是不辭辛苦 曾是義無反顧
夠了 愛是難解的題目 誰都難免會失誤
你變心的速度 我堅強的程度 都是未知的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young527&aid=987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