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知道想要的,可能已經失去了
2008/03/25 21:21:15瀏覽460|回應0|推薦4

當你的淚在微笑中滑落
回憶的風 吹著我走
我卻情願停留
當一顆心到時間的盡頭
呼吸也會痛
可惜我記得 你給我的夢

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每一夜我感覺你的存在
走過傷害 

我回頭看

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這一次我陪你看到回來

So how do I live
How do I live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一首歌  天天夜夜

歌詞的內容

再次認真的看過後

才瞭解

原來述說著一段動人的故事

雖然情歌總是浪漫

但是浪漫不等同非真

我相信這樣的感情

或許就真的發生在世界的角落


情歌動人  帶給青春期的男女

感情美好的期盼   而現實和想像的差距

往往使初戀有極大的迴響   回想起初中的青澀

感情這件事     隨著年紀的消長也愈來愈複雜

愈早談感情到底是不是一件壞事?

如果知道未來的感情是那樣的,早一些或許並不糟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young527&aid=1726121